曝联盟著名野兽渴望加入热火 他乃卫冕最后拼图?

2012年11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迈阿密热火[微博]昨天艰难的在客场战胜了休斯顿火箭,赛后,《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记者温德曼透露,联盟曾经的著名野兽,2000年选秀大会状元肯扬-马丁非常有兴趣加入热火,成为这支卫冕冠军中的一员。

  “在昨天的比赛间隙,我得到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消息,”温德曼透露道,“马丁目前非常有兴趣加入热火。”

  上赛季,马丁为洛杉矶快船[微博]打了4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2分4.3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的不错数据。在季后赛里,马丁和自己的内线替补搭档雷吉-埃文斯充分发挥了老将的作用,为快船首轮拿下孟菲斯灰熊立下了汗马功劳。

  不过时至今日,已经34岁的马丁仍然没有在联盟里找到工作,在今年夏天即将开始的时候,他曾表示自己会考虑加入一些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包括洛杉矶湖人[微博]和热火都曾和他传出过绯闻。不过一整个夏天过去了,绯闻并没有变成现实,马丁的态度也不得以发生了改变。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愿意加入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合同只有是底薪就行。

  据悉,尽管已经放下身段任何球队都可以考虑,但马丁最希望加入的球队仍然是热火。目前,热火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满额的15人,如果要签下马丁,热火需要进行一些人员上的变动。好在他们队中的特雷尔-哈里斯[微博]和约什-哈雷尔森的合同均为非保障,热火如果要签下马丁,最有可能的就是裁掉这两人的其中一位。

  马丁的实力自不必说,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防守能力以及混战能力完全够格成为热火替补席上的匪徒,成为热火卫冕路上最后的一块拼图也并非不可能。不过目前热火的状况一切良好,球队是否会愿意打破目前的平衡签下马丁这位“野兽”,还不好说。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