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安东尼砍下25分 尼克斯力破魔术保持不败

2012年11月14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尼克斯客场以99-89力取魔术,仍为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尼克斯(5-0)五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25分8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2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1分。泰森-钱德勒[微博]12分6个篮板,杰森-基德[微博]得5分都是关键时刻贡献。

  魔术(2-5)自上赛季以来首次五连败,赛季初两连胜后,此后再也没胜出过。全队7人上双,JJ-雷迪克18分7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3分,埃托万-摩尔12分8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2人10个篮板,格伦-戴维斯[微博]10分6个篮板。

  由安东尼领衔,尼克斯成为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得了104.5分,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的防守也居联盟之首,平均每场只失87.5分。

  进攻则成为魔术最大的麻烦,在此前的四连败中,他们平均每场只得77.5分,此前两场分别只得了68分的74分。今天魔术却状态有所回升,前三节就得了76分,给尼克斯造成很大的麻烦。

  安东尼手感仍不错,首节中段,他连续投篮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8秒时,魔术在篮下传球时出错,尼克斯发起快攻,安东尼一骑绝尘,在前场接球时已经无人防守,他调整了一下之后,单手暴扣,双方战成15-15。首节过后,尼克斯以27-23领先。

  诺瓦克和普里吉奥尼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尼克斯迅速以35-25拉开差距。不过摩尔也还以三分,魔术还以一波10-0,将比分扳平。魔术此后将比分超出,他们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49领先。

  第三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分12秒时,乌切维奇空中接力上篮,魔术以63-60领先,但史密斯很快还以三分,双方又战成平手。安东尼本节只投中一球,但前三节仍有20分进账。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7-76领先。

  魔术在第四节以80-79超出后,尼克斯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但魔术也未能把握机会,比赛还有8分44秒时,刚上场不久的基德命中三分,此后他又中投得手,尼克斯连得7分,以86-80超出。安东尼此后又两投得手,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完成18-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97-84拉开差距。

  魔术在10分钟内只投中两球,无力再给尼克斯制造麻烦。(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