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女排惨败因被教练性骚扰 沪体育局:将严查

2012年11月14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上海女排发挥失常,0-3被天津女排横扫。赛后有人在微博上爆料了上海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某教练员对几名球员进行了性骚扰。目前这一事件引起了上海体育局的重视,称正严查此事,如查明对涉事者将严肃处理。

  网友“不吐不快111”昨晚在微博上爆料:今天上海女排集体恍惚, 根本无法正常表现! 那是11月9日晚, 教练组在以往体罚, 罚现金的作法上, 发展了新内容 ... 借为队员放松肌肉做按摩为由, 对几个队员进行了性骚扰 ... 事发后, 教练班子居然以比赛为重的借口, 只是让当事人做个书面检查. 所有队员还必须天天面对他. 还对队员做思想工作不让声张。

  当场比赛,上海女排[微博]的队员们完全不在状态,很快以10-25,15-25和15-25连丢三局,输掉这场强强对话。而10日的联赛首轮,上海女排也仅以3-2险胜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女排。

  今天上海体育局官方微博也关注了此事,回应称:13日晚,有网民发布微博称上海女排个别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市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体职院球类中心就该微博所涉内容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如果查明微博内容属实,对涉事者将严肃处理。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