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内部罚郜林20万 许家印非常生气要求从严处罚

2012年11月11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队官方处罚通知恒大队官方处罚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公布了对前锋郜林[微博]的处罚决定,对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之中被红牌罚下场的郜林给予全队通报批评、扣发奖金人民币2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在昨天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之中,郜林因为在第80分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从现场的慢镜头回放来看,主裁判似乎是认为郜林在与对方争抢之中有“假摔”嫌疑,所以向郜林出示了第一张黄牌,接下来因为郜林对首张黄牌表示不解而进行理论之时又出示了第二张红牌。

  比赛结束之后,郜林也表示自己并不理解为什么要给自己出示第一张黄牌,所以才去向主裁判询问为什么,但自己绝对没有说任何任何脏话,所以主裁判把自己罚出场,自己确实很委屈。但不管怎么样,自己都应当进行反思,以后绝不会出现类似的行为了。

  郜林在领到这张红牌之后,很多随队记者就表示恒大很有可能对郜林进行追加处罚。果然,就在11日晚上,恒大俱乐部就开出了罚单。在处罚公告上,俱乐部再次强调了“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及相关队规,要求全体教练员及球员在比赛中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由于郜林在2011年8月12日我队客场对阵辽宁宏运[微博]队的比赛中因不尊重裁判已被俱乐部通报批评并处以10万元罚款,然而在今年11月10日我队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微博]队的比赛中仍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在场上不尊重裁判得到黄牌,导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根据教练组意见,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球员郜林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人民币20万元的处理,如有再犯,将予以加倍严惩。

  恒大俱乐部同时在处罚公告之中要求全体教练员、队员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务必严格遵守球队“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罚,严于自律。

  据了解,此次郜林受到2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除了因为这是郜林第二次受到处罚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观看了这场比赛,看到郜林的举动,许家印非常非常生气。许家印表示一定要从严处罚,所以才有了这张20万的罚单。由此可见,虽然郜林这次得到红牌有一些冤枉,但许家印并没有因此容忍,依旧做出了严厉的处罚。(于静[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