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米西凌空斩 人和客场2-1阿尔滨进决赛在望

2013年10月23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首回合的首场较量,大连阿尔滨[微博]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7分钟,穆伦疑似越位球破门。18分钟,陈雷[微博]解围失误,穆斯利推射扳平比分。76分钟,穆斯利助攻米西抽射破门反超。90分钟激战,贵州人和客场2-1大连阿尔滨,晋级决赛在望,双方次回合11月6日在贵阳进行。

  大连阿尔滨之前2-0战胜天津松江[微博],1-0淘汰山东鲁能[微博],2-1淘汰江苏浑天;贵州人和1-0淘汰长春亚泰[微博],4-0大胜辽宁宏运[微博],两支球队最终得以会师半决赛。目前在联赛中贵州人和积44分,落后国安[微博]1分排在第4位,而大连阿尔滨积35排在第8名,已经失去了通过联赛直接晋级亚冠的机会。所以角逐足协杯冠军就成了两支球队另一冲击亚冠的途径。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总计交锋四次,双方以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平分秋色,但是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贵州人和以一胜一平稍占上风。

  本场比赛,阿尔滨凯塔坐镇前腰,董学升[微博]单箭头,于大宝[微博]和于汉超[微博]两翼,陈涛[微博]和吕鹏搭档后腰,穆伦、李学鹏领衔防线;人和方面,米西领衔攻击线,穆斯利复出单箭头,曲波[微博]和于海两翼,杨昊和纳诺[微博]搭档后腰。有意思的是,于大宝、于汉超与于海、曲波上演国脚边锋PK。阿尔滨队开场仅7分钟便打破僵局——陈涛右路传中,凯塔前点一蹭,后点无人盯防的穆伦垫射将球打进,此球疑似越位不过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阿尔滨幸运的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第11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角球打到前点,阿尔滨后卫奋力将球顶出。第13分钟,米西莫维奇外围突施冷箭,可惜打高。

  第16分钟,贵州队左路的反击传中球被后卫顶出,穆斯利直接打门踢高。贵州人和在第18分钟扳平比分——于海左路突破后低传门前,陈雷解围出现失误恰好将球做给跟进的穆斯利,后者直接推射将球打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第24分钟,陈涛在禁区前沿被放倒,阿尔滨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凯塔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陈涛角球开到前点,贵州后卫头球顶出。第30分钟,贵州队右路传中被破坏,外围远射打飞。

  阿尔滨队打得有点乱,贵州队反倒积极展开进攻。第31分钟,穆斯利右路传中,阿尔滨后卫解围失误,纳诺跟进打门被张翀没收。第33分钟,阿尔滨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凯塔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后点队员头球攻门滑门而出。第38分钟于大宝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时被后卫破坏。第39分钟于汉超阻挡张烈开门球吃到黄牌。第44分钟阿尔滨队角球开到前点,后卫头球解围后陈雷跟进远射打高。半场结束后两队战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于大宝外围远射打飞。第51分钟,贵州队右路进攻低传前点,穆斯利跟进打门踢偏。下半场上场的饶伟辉[微博]后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阿尔滨战术任意球推到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于大宝打门踢空。第55分钟,阿尔滨前场反抢成功,凯塔拿球摆脱被纳诺放倒,陈涛任意球大力轰门打偏。第58分钟于汉超突破直塞,于大宝左路拿球摆脱时被孙继海凶狠绊倒,陈涛任意球直接吊门被张烈没收。第60分钟,阿尔滨左路直塞身后给于汉超,于汉超小角度低射被张烈扑出底线。

  第61分钟陈涛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前沿,于大宝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于汉超和于大宝配合,凯塔跟进远射打飞。1分钟后阿尔滨中路挑传禁区被顶出,于汉超左路再打被挡出。第68分钟,穆斯利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大力抽射打高。第70分钟,萨利后场玩火,凯塔机警抢断后直传,于大宝行将形成单刀时被快速回防的孙继海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74分钟,董学升前场外脚背斜塞右路,陈涛插上小角度抽射远角稍稍打偏。

  贵州人和在第76分钟反超比分——曲波长传策动进攻,穆斯利头球摆渡,米西莫维奇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78分钟凯塔右路强行内切横传门前,贵州后卫解围直奔球门而去,乱战中皮球竟被踢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陈涛低射滑门而出。第84分钟,阿尔滨角球打到后点,陈涛半转身凌空抽射打偏。第90分钟,巴哈接角球头球攻门顶偏。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贵州人和客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抢得先机。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4-2-3-1)1-张翀;5-晋鹏翔[微博](88’6-朱晓刚[微博])、16-穆伦、4-李学鹏、28-陈雷;44-吕鹏、10-陈涛(88’12-周通[微博]);22-于大宝(80’15-巴哈)、20-凯塔、40-于汉超;19-董学升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2-3-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微博];7-纳诺(77’11-拉法[微博])、29-杨昊;27-曲波(84’35-万厚良)、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穆斯利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