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2012年11月14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国家男足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来了2012年的最后一战,对手是新西兰国家队。第32分钟,赵鹏[微博]接于汉超[微博]开出的角球先下一城,第43分钟,王大雷[微博]出击摘传中球失误,超西布罗姆维奇队的前锋伍德头球扳平。双方已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时的较量。

  开场第2分钟中国队形成首次攻势,前场左侧界外球快速开出后于汉超下底传中,新西兰防线解围不远,郑智迎上低射被门将帕斯顿俯身没收。此后中国队又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攻门。开局阶段新西兰即频频起高球冲吊、转移,球队特色体现的很鲜明。第5分钟,洛克海德左侧高球传向中国队门前,伍德抢在王大雷之前头球攻门顶高。此后新西兰利用前场逼抢形成快攻也对中国队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

  第10分钟,中国队右翼向中路渗透时郑智被里德推倒,孙祥[微博]任意球攻门穿透人墙,但角度过正被帕斯顿没收。第14分钟,双方中场反复拼抢后中国队由郜林[微博]在左边路突破传中,中路接应的于海稍稍跑过未能争到落点。2分钟后新西兰简练传递由伍德在禁区前攻门,王大雷将球没收。新西兰一次角球攻势中,王大雷与冯潇霆[微博]均是倒地,对手的高球冲击力可见一斑。尽管新西兰比赛前一刻钟的控球率只有43%,但随比赛深入其阵型有所提前,屡屡通过中场拦截阻断中国队球权。

  第23分钟,中国队高球冲吊中郜林头球做向前场左侧,孙祥前带后回传,郜林低射被帕斯顿没收。1分钟后赵鹏后场长传新西兰防线身后,郜林右翼切入时裁判并没有判定越位,但郜林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偏出较多。此后一时段新西兰前场冲击频率就所加快,第31分钟新西兰左侧任意球甚至打到了中国队门前空档,但攻门球员却告踢空;中国队得球后于海在右侧迅速前传策动反击,于汉超突入禁区攻门被追防的基特挡出底线;中国队利用这次角球取得入球——于汉超左侧角球传入,赵鹏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在新西兰门将与门柱附近球员之间撞入球门,中国队1-0领先。

 

半场技术统计半场技术统计

 

  新西兰队情绪有所起伏,里德持续抱怨韩国籍主裁判金相佑领到黄牌。中国队则通过快发任意球继续冲击新西兰防线,于海在禁区前弧线球攻门则告打高。第41分钟,郜林为中国队赢得右侧任意球,孙祥传球至门前,郑智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帕斯顿将球没收。第43分钟,新西兰利用左侧任意球扳平比分——王大雷出击失误未能打到皮球,伍德头球攻破空门。1分钟后新西兰右侧传中又形成快攻,罗哈斯小角度攻门被王大雷扑出。补时阶段罗哈斯又策动新西兰左侧传中攻势,皮球划过中国队门前制造了相当危险。上半场结束双方战为1-1平。

  中国队出场阵容:22-王大雷;3-孙祥、4-赵鹏、6-冯潇霆、5-张琳芃[微博];7-赵旭日[微博]、23-秦升[微博];20-于汉超、10-郑智、21-于海;18-郜林

  新西兰出场阵容:1-帕斯顿;4-西格蒙德、2-里德、5-史密斯、3-洛克海德;17-巴巴罗塞斯、8-麦克格林奇、13-基特、18-佩恩、11-罗哈斯;20-伍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