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逆转!火箭毁灭性49-18 哈登+魔兽0进球

2015年05月15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被打懵了快船被打懵了

  新浪体育讯 西区季后赛第二轮,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19-107击败洛杉矶快船,大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进入抢七。火箭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在詹姆斯-哈登不在场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袭。

  火箭在前三节已经几乎被快船打崩盘。第三节2分34秒,克里斯-保罗完成上篮,比分变成70-89,快船领先19分,随后霍华德前场篮板二次进攻获得罚球,2罚全中,比分变成72-89。

  在这段时间里,哈登有2次进攻,一次上篮不中,一次三分打铁,而比赛又已经进行到第三节末段,于是麦克海尔令旗一挥,将哈登换下。可没想到,这次换人,居然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哈登下场后,第三节1分15秒,泰伦斯-琼斯造成布雷克-格里芬犯规,2罚全中,随后雷迪克三分不中,快船用保罗换下雷迪克,可霍华德在篮下继续强吃格伦-戴维斯是保罗无法解决的,而霍华德神奇的2罚2中更是令人难以置信——魔兽已经连续4次将球罚进了。在第三节最后40秒,琼斯还在27尺外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9-89。不过快船超六贾马尔-克劳福德挺身而出,命中了一记answerball,同样三分球回追。最终,双方以79-92进入了第四节。

  即便在第四节开始时,恐怕依然没有人相信火箭能翻盘——他们面对的是多克-里弗斯的球队,是克里斯-保罗的球队,面对这两大操盘手,火箭怎么可能翻掉17分的落后劣势?

  但火箭就这么蚕食蚁啃,一点点吞掉了快船的领先。

  第四节11分18秒,克劳福德10尺跳投不中,科里-布鲁尔造成小里弗斯犯规,2罚1中;10分51秒,保罗上篮被杰森-特里拼了老命封盖;随后布鲁尔又接霍华德传球完成上篮。

  这段时间,双方打得比较混乱。火箭是因为哈登不在,一群人干脆把水搅浑,乱中偷鸡;而快船虽然是全员上阵,但似乎被火箭打懵了。10分11秒,大宝贝被阿里扎抢断,但特里的传球马上又被克劳福德抢断,保罗操刀进攻,造成布鲁尔犯规,2罚全中,但阿里扎回头就是一记根本不讲道理的底角三分。比分变成85-94。

  快船已经有些坐不住了,经过一轮换人,雷迪克换下了克劳福德,上场后,球场诗人就命中了三分,小乔丹还追到外线封盖了阿里扎的三分出手,可火箭的进攻浪潮根本不给快船喘息的机会,布鲁尔接住被小乔丹封盖的球,转身一扔,三分入网。

  然后就进入了快船的梦魇时刻——快船进一个球非常艰难,但火箭随便一扔就能进球。7分37秒,小里弗斯从左路突破,右手探臂上篮,还造成特里犯规,搏到2+1;但布鲁尔马上也快攻上篮,打出同样的2+1;马特-巴恩斯传球失误,被约什抢断,而约什居然抢断完了就扔三分,还进了!6分47秒,保罗上篮得手,试图压住节奏,但约什根本不管那些,继续扔三分,又进了……比分变成了97-102。

  这时,摄像镜头已经开始频繁给到哈登、里弗斯和快船众生相,但火箭的一堆乱战高手根本不在乎那些。5分24秒,约什-史密斯上篮得手,终结了1分钟的场上无人得分局面。随后霍华德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而4分20秒,布鲁尔与史密斯做配合,上演突破暴扣,这一球,将比分追成了102-102。

  从第三节1分32秒阿里扎换下哈登,到第四节4分20秒,火箭用了不到一节的时间打出了一波30-13的进攻高潮。抹平了17分的分差,这是在哈登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完成的。但这还不是终结。

  在随后的时间里,快船的梦魇继续扩大——他们的进攻始终无法得手,而一旦他们失手,火箭的进攻就会打成。布鲁尔三分命中,史密斯造成罚球,特里17尺干拔跳投得手,约什三分命中,约什造成罚球……从第四节6分24秒到最后1分钟这段时间里,火箭只错失了3次进攻,分别是霍华德2罚全丢,阿里扎投丢一记三分,史密斯投丢一记三分。其余所有进攻,火箭均把握住了机会,至少罚中了1个球;而快船方面——所有进攻全部失手。

  当快船稍微醒悟过来时,比分已经变成了112-102,虽然保罗随后2罚全中,但已经无力回天。最后11秒,特里还投中了一记三分球,向快船的心尖捅上最后一刀。而保罗在最后2秒的三分球,只能算是维持尊严的还击吧,只是这还击太苍白。

  最后14分钟,火箭两大核心哈登与魔兽没有命中任何运动战进球,但火箭却打出一波49-18的进攻高潮,逆袭了快船。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也是一场属于集体的胜利。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