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希帅:欧文是超巨星不会过度防詹皇

2014年10月3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晚刷邮箱到半夜,也没有刷到公牛队今天安排训练的通知。正以为希伯杜在客场开门红之后就此要给全队放假一天了,下午一点多时突然看到邮箱里躺着封公牛队公关12点多才发来的邮件:球队下午一点训练。风驰电掣赶到Advocate中心的时候,发现走廊里已经乌央乌央的一片人在候着了。万幸总算没有迟到。

  训练场地开放之后,今天场内剩下的人倒不算少。球队先发阵容中,只有诺阿还在练习投篮,但也很快退回休息区收兵。最大的亮点是场上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半场四对四攻防,一方是球队助教格里芬领着斯内尔,拜尔斯托和麦克德莫特三人,反穿训练衫,算是灰队;另一边则是默罕默德,摩尔,巴特勒和米罗蒂奇组成的黑背心队。

  巴特勒的伤情看起来好了很多,交叉步运球过人也很轻松流畅。其中一个回合,他在篮下单打拜尔斯托的时候,球被菜鸟一掌从手中拍掉。“防得好!(Good D)”顿时很多人起哄,连场地另一边的诺阿也远远附和起来。正当众人话音未落,巴特勒重新拿稳球,干拔跃起出手,口中念念有词道:“攻得更好!(Better O)”。皮球应声入网。巴特勒顿时鸡血了,又继续扭头对诺阿吼了一嗓子:“Better O!”看到他如此状态,我突然觉得如果明晚希帅遣他先发出场照看詹姆斯,也并非什么不可想象的事情。巴特勒的活跃,加上米罗蒂奇在外线的弹无虚发,让灰队最后又难逃折返跑的命运。

  拿下赛季首战,希伯杜心情相当好,不仅和昨晚发挥出色的替补控卫布鲁克斯[微博]谈笑风生,还颇有雅兴在一旁观战了很久上面提到的半场攻防。谈到昨晚的胜利,希帅不忘首先赞一下手下败将,“赛季才刚开始,尼克斯队还在调整中。他们会变成一支很好的球队。别忘了他们昨天还有卡尔德隆没法打。”

  接着肯定得夸夸自己人:“昨晚我对我们替补的表现尤其满意,他们和加索尔配合得很好。我们的两个新秀也不错。”最后免不了的是要赞下明晚的对手骑士队:“勒布朗肯定在越变越好,经验教会他很多。当你既有天赋又有动力的时候,就会是这样。凯里(欧文)也几乎无所不能。当你执教的球队在场上对上他时,你能感觉到他给你的球队带来的压力。你已经不能把他看成是个年轻球员了。他就是个超级巨星。”关于球队的备战,希帅脸上有了几分严肃,“我们知道自己将要面对怎样的考验,所以我们得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对手不仅仅只有勒布朗,我们不能防守过度,不然对方的其他球员就会得到机会。”

  今天的球员代表还是诺阿大师。他今天情绪显然不错,一连用了四五个“激动”来形容球队和自己当下的心情。在谈到明晚球队的比赛计划时,诺阿也指出,“对方有实力的球员有很多,不只是一个勒布朗。我们对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备案。教练给我们制定的比赛计划很赞。他们可能会作出些改变,我们也会。季前赛和常规赛还是很不一样。”当有记者问到防守勒布朗最困难的是哪点时,诺阿大师又在鼻子里面哼了一声,“问吉米去吧。我不知道。我不是主防他的人。”

  “当你防守这么个家伙的时候,肯定需要全队齐心协力。”诺阿又补充道。

  (王尧)

文章关键词: 公牛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