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希伯杜放话全队防甜瓜 诺阿训记者

2014年10月29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阿给记者上了一课诺阿给记者上了一课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揭幕战即将在明天到来,芝加哥公牛队今天中午依然有条不紊的在Advocate中心进行了短暂的训练备战。媒体室里比昨天更加拥挤,有的记者甚至在里屋找不到可以给手机充电的地方,只好利用起了外间的电源,径直把手机搁在工作人员加热饭菜的微波炉上面。11点开始的训练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对媒体开放了,这也应该是为了给球队奔赴纽约的航班留足时间。

  教练希伯杜表示,球队今天的准备并没有任何特殊之处,“我们会看看情况来决定(要不要延长先发的上场时间),到时候可能会有让人惊讶的事情。因为如果有谁不能打或者上场时间受到限制,那么会有别的人因此而得到机会。明晚我们会依靠全队的努力来防守安东尼。”

  巴特勒还是像昨天一样缠着绷带在练习投篮。看得出今天他明显适应了很多,命中率比昨天高出不是一点半点,直接把和他一起练习的斯内尔比了下去。结束训练后,巴特勒再次谈到了自己的伤情,“我还不知道明晚能不能打。现在感觉好些了,还会去冰敷一下。我会继续看看身体的反应,不会去刻意安排。就是上场,我也得继续打绷带,这样还是有些约束,我得去习惯这点。训练中还好,但是比赛中的投篮要求出手必须迅速。”

  关于老生常谈的合同问题,他回应道,“我现在只想保持健康,只想打好比赛。合同谈到这个地步,已经和金钱没什么关系了。”谈到即将开启大幕的新赛季,巴特勒难掩期待之情,“我们整个夏天的努力和期待就是为了这个。我们首先要证明自己能够击败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是一支精英之旅。既然我们现在齐装满员,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昨天惜力早退的诺阿今天又回归常态,拉着老中锋默罕默德继续演练起了个人单打,之后还加练了中投和罚球。练了只不到一刻钟,他身上的灰色训练衫就又被汗水浸透。最后一个环节,他还选择用灰色的加重球练习了篮板附近两侧的投篮。应媒体的要求,最后离开训练场地的他又被请来给记者们上一课了。相比巴特勒和吉布森等球员的率直,诺阿的心思就精妙许多。

  记者:“你对明晚的揭幕战感到激动么?“

  诺阿:“当然很激动,特别是头一场就要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打比赛。”

  记者:“你觉得这个赛季对于球队会很特别么?”

  诺阿:“是的,这个赛季对于球队会很特别。我们原本计划正如此。”

  记者:“你觉得现在的这支球队是你所经历过的最有才华的一支公牛队么?”

  诺阿:“我们过去和现在都有很多有才华的队员。我很喜欢现在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

  记者:“你觉得你的球队和东部最好的球队比起来如何?”

  诺阿:“谁知道呢。时间会揭示所有的一切。”

  当有记者又又又一次提到安东尼的时候,访谈又变成了诺阿大师的上课时间,“我知道,很明显你们关于这个可以写出很多故事。但是当我看这些报道的时候,发现它们完全没有任何意义。我理解你们的工作,但是我们对于比赛的解读角度确实很不一样。我认为球队当前最重要的是化学反应,而这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建成。我们需要作为一个团队去努力,懂得怎样扬长避短。”

  (王尧)

文章关键词: 巴特勒诺阿公牛尼克斯甜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