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离世令鹈鹕大将心碎: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

2013年08月25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森出席女友阿莱曼德的葬礼安德森出席女友阿莱曼德的葬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微博]年仅29岁的女友吉亚-阿莱曼德于不久前不幸去世的消息,一度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当地时间昨晚,安德森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对阿莱曼德的怀念,而这也是他自女友去世以来首次打破沉默。

  “每一天,每一刻,我都很想念你,Petrie(吉亚-阿莱曼德的昵称)。虽然失去了你让我感到迷失,但是得知你在天堂,我又重新找到了力量。安息吧!我的爱人!”莱恩-安德森这样写道。

  当地时间8月21日,吉亚-阿莱曼德的葬礼在纽约市举行,莱恩-安德森和阿莱曼德的家人及生前好友全部出席。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阿莱曼德是在与安德森发生激烈争吵之后选择自杀的,但是这位鹈鹕队的球星还是鼓起勇气前来送别女友。据赶到现场参加葬礼的人士透露,尽管安德森的情绪显得十分悲痛,但他还是一直不停地安慰阿莱曼德的母亲。

  当地时间8月12日,吉亚-阿莱曼德因为严重的突发医务状况而被送往新奥尔良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当时由于情况紧急,医院方面已经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后来据阿莱曼德的家人所发布的一份声明透露,她是因为自杀未遂才被送进医院抢救的。但是仅仅过了两天之后,这位电视真人秀明星就因抢救无效而去世,年仅29岁。

  另外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吉亚-阿莱曼德在选择自尽当天的中午曾和男友安德森有过一次很激烈的争吵。据悉,当时阿莱曼德怀疑安德森对自己不忠,而安德森却在争吵中说出了一句很伤人的气话“我已经不再爱你了!”。在这之后就发生了这场悲剧。

  值得一提的是,吉亚-阿莱曼德去世后不久,他的一些挚友和同事就一起赶到新奥尔良,他们戴上白色的缎带,手捧白色鲜花,并且聚集在密西西比河边为她祈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