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携爱妻现身德鲁联赛 科嫂学妹范小鸟依人(图)

2013年08月22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与爱妻现身德鲁联赛秀恩爱科比与爱妻现身德鲁联赛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目前仍在积极恢复跟腱伤势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于当地时间昨晚携爱妻瓦妮莎现身德鲁联赛的决赛,这对明星夫妇的出现在比赛现场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视频-科比夫妇现身德鲁决赛 霍林斯两双Blazers夺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每年在洛杉矶举办的德鲁联赛总是异常火爆,并且能够吸引到不少NBA[微博]当红球星前来参加。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微博]和詹姆斯-哈登等球星都在德鲁联赛有过精彩的表演。

  这场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快船[微博]队替补中锋莱恩-霍林斯领衔的汉克斯开拓者队以及今夏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锋卫摇摆人达雷尔-莱特率领的洛杉矶国王队。最终,汉克斯开拓者队以104-99击败了洛杉矶国王队,夺得了今年德鲁联赛的总冠军。

   科比夫妇是在比赛开始之后才步入球场的,当时场上的球员正好在罚球,而现场观众的注意力显然早已被转移到其他地方,他们纷纷起立鼓掌欢迎科比的到来,同时还不忘掏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并高喊“黑曼巴”。

  一身白色T恤,全程面带微笑的科比不停地向球迷挥手致意,而依偎在他身旁的瓦妮莎可谓是清新靓丽,身穿一件红白配色的棒球服,完全是一种学生妹装扮。值得注意的是,夫妻二人还特地穿上了情侣鞋。

  比赛进行期间,瓦妮莎还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坐在场边与科比的亲密合影,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其实在2011年夏天NBA正陷入停摆状态之时,科比就曾造访过德鲁联赛,当时他在一场比赛中狂砍43分,并且在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下完成了一记中投绝杀。那场比赛中,尽管整个下半场哈登几乎都在负责防守科比,但是依然抵挡不住“黑曼巴”强劲攻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好是德鲁联赛创建40周年,因此科比的到场更是有着一番特别的意义。

  “我知道科比非常的忙碌,因此他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德鲁联赛并为这场决赛助阵,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事实上他完全可以不来,但是他希望出现在这里,这真的很了不起。”德鲁联赛总裁斯迈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