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新浪微博透露将公布去处 球迷:去哪儿都挺你

2013年08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蒂新浪微博截图麦蒂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赛季,曾经短暂效力过中国CBA[微博]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定是对中国球迷印象深刻。要不然,他也不会在新浪微博上透露,说下赛季有可能还会回来打球。

  今天早上8点多,麦蒂[微博]在新浪微博上发文称,“我会很快做出决定,到底是在NBA[微博]打球,还是回来CBA!”上赛季,麦蒂在CBA的青岛队效力,场均能贡献25分、7.2篮板和5.1助攻,数据相当之全面。25+5+5的水准,甚至超过CBA第一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微博]了。

  在CBA的辉煌,也引起了NBA的注意。所以,在季后赛的时候,麦蒂得以重归NBA,加盟了马刺。只可惜,他在马刺并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1.3篮板和1.2助攻,没有得分贡献。说来讽刺,这次短工式的加盟,竟然是麦蒂职业生涯在季后赛走的最远的一次,也是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但还是功亏一篑。

  在麦蒂的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后,很快大量的中国球迷就在回复中表达了喜悦之情。“welcome to CBA”这样的回复出现频率非常高,还有球迷表示“无论你在哪征战,我们永远支持你,麦蒂加油!”。可能,也正是这样热情的球迷们,才让麦蒂陷入了这种甜蜜的两难境地吧。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