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遗珠全名单:湖人旧将领衔 麦蒂赫然在列

2013年08月10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自由球员遗珠全名单自由球员遗珠全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进入8月份以来,各支NBA[微博]球队都已经基本结束了重要自由球员的签约工作,但是市场上依然还有不少自由球员仍未找到新东家。美国《篮圈世界》近日就将这些被剩下的自由人名单全部列了出来,其中甚至不乏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拉玛尔-奥多姆、安托万-贾米森、理查德-汉密尔顿、麦蒂[微博]、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和史蒂芬-杰克逊等。

  (注:其实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克里斯-安德森和肯扬-马丁这两位自由球员也没有找到新东家。可一旦当他们在上赛季中期获得机会的时候便牢牢地将它把握住,“鸟人”更是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因此对于目前这些还未签约的自由球员来说,他们可能需要更加耐心地等待机会。)

  1)拉玛尔-奥多姆

  自从离开湖人[微博]队之后,奥多姆的竞技状态便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上赛季,作为快船[微博]替补大前锋的他场均只能得到4分。但即便如此,这位全能型的前锋在市场上依然比较吃香。此前有消息称,快船队非常希望重新签回这位内线的多面手,从而能够让内线轮换阵容变得更加稳固。据悉,奥多姆本人也更倾向于留在洛杉矶。

  2)安托万-贾米森

  尽管至今还未签约新东家,但是这位37岁的老将已经吸引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了公牛、快船、灰熊和山猫。不久前,贾米森还与快船新任主帅里弗斯一起共进晚餐,因此不排除新赛季他仍将留在洛杉矶的可能。

  3)理查德-汉密尔顿

  上赛季的常规赛后半段,汉密尔顿在公牛队的主力位置逐渐被小将吉米-巴特勒所取代。整个季后赛,他仅出场4次,场均得到6.5分,创下季后赛生涯的最低,最终被公牛裁掉。即便如此,这位老将依然坚信自己能够在一支合适的球队中发挥作用。据悉,他本人更倾向于加盟一支东部的季后赛球队。

  4)麦蒂

  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前,麦蒂突然加盟马刺队。尽管马刺最终一路打到了总决赛,但是麦蒂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今年休赛期,这位曾经的联盟得分王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曾表示“如果不来中国CBA[微博]联赛打球的话,可能会选择退役。”

  5)尼科拉-佩科维奇

  作为森林狼队的首发中锋,佩科维奇在上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场均能贡献16.3分和8.8个篮板。由于他和森林狼在合同金额方面迟迟没有谈拢,导致现在仍未续约。据悉,森林狼愿意提供的是一份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佩科维奇想得到的是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合同。

  6)史蒂芬-杰克逊

  正是由于马刺在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前宣布放弃杰克逊,才使得麦蒂获得了重回NBA的机会。“杰克船长”的实力和比赛经验毋庸置疑,但是过于突出的个性让他和马刺队之间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尽管杰克逊在休赛期中一度表现得非常乐观,但是至今仍未受到NBA球队的邀请。

  7)莱昂德罗-巴博萨

  巴博萨在今年2月膝盖重伤并导致赛季报销,目前仍在积极地康复。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尽管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留在NBA,但是并没有排除在下赛季重返巴西打球的可能性。

  以下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仍未与NBA球队签约的自由球员名单(按球场上的位置划分):

  控球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罗德里格-布博瓦、德隆特-韦斯特、A.J。普莱斯、肯扬-杜林、贾马尔-汀斯利、迈克-詹姆斯、鲍比-布朗、克里斯-杜洪[微博]、丹尼尔-吉布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罗耶尔-埃维、诺兰-史密斯、达柳斯-莫里斯、克里斯-奎因、克里斯-约瑟夫、斯科特-马查多、本-汉斯布鲁、狄安特-加雷特、查尔斯-詹金斯;

  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德肖恩-史蒂文森、邓台-琼斯、马奎斯-丹尼尔斯、莱斯特-哈德森、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多米尼克-琼斯、德奎恩-库克、泰伦斯-威廉姆斯、哈维-亨利、罗杰-梅森、萨沙-武贾西奇、杰里-斯塔克豪斯、迈克尔-里德、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德奎恩-琼斯、卡迪尔-马丁、金-英格里什、凯文-墨菲、特拉维斯-莱斯利;

  小前锋:科里-马盖蒂、里纳斯-克雷扎、约什-霍华德、迈克尔-皮特鲁斯、詹姆斯-约翰逊、萨姆-杨[微博]、约什-柴德里斯、卢克-沃顿、迈克尔-加拉贝尔、达米安-威尔金斯、卢克-巴比特、德文-伊班克斯、萨沙-帕夫洛维奇、弗拉德米尔-拉德马诺维奇、詹姆斯-怀特;

  大前锋:艾尔-哈林顿、泰伦斯-托马斯、伊万-约翰逊、安东尼-托利弗、德鲁-古登、沙弗里克-兰多夫、哈基姆-瓦里克、路易斯-阿曼德森、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特洛伊-墨菲、D.J-怀特、科特-托马斯、马尔科-托马斯、贾里德-杰弗里斯、伊科-迪奥古、凯文-琼斯、朱万-霍华德、德胡安-萨莫斯

  中锋:杰森-科林斯、乔尔-普利兹比拉、乔汉-佩特罗、德萨盖纳-迪奥普、科尔-阿尔德里奇、厄尔-巴龙、哈米德-哈达迪、亨利-希姆斯、埃迪-库里[微博]、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基里洛-费申科、达科-米里西奇、德维恩-琼斯、德克斯特-皮特曼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