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宣布正式签下奥登 2年217万抢下三连最后拼图

2013年08月08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正式与奥登大帝签约热火正式与奥登大帝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微博]正式完成签约。

  据悉,奥登这次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约217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来到这里让我感到很开心、很激动。”奥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感谢迈阿密热火队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加盟热火队之后,他将身披20号战袍。

  “经过长达数月的会谈、评估以及和奥登本人的沟通,我们认为这是他选择复出并且加入迈阿密热火队的最佳时间。”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挑战。虽然我们很清楚他的伤病史,但是我们同样不愿错过他巨大的上升空间以及能够为热火带来帮助的可能性,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冒险的主要原因。我们会让他继续进行身体康复,然后再探讨篮球方面的事情。”

  身为NBA的“状元秀”,奥登由于长期受到膝伤的折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共只参加过82场常规赛,场均2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够贡献9.4分、7.3个篮板和1.43次盖帽。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7%。

  奥登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还得追溯到2009年的12月5日。他在那个赛季一共出场21次(全部以首发身份),场均能得到11.1分、8.5个篮板和2.2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0.5%。

  值得一提的是,当热火宣布与奥登正式完成签约的消息之后,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也通过推特发来了贺电,他这样写道:“祝贺格雷格!将这段旅程继续走下去。欢迎加入迈阿密热火队的大家庭!”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