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程分析:6连败开局别惊讶 残酷东征+魔鬼收官

2013年08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赛程分析:6连败开局?湖人赛程分析:6连败开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微博]2013-14赛季赛程公布。湖人[微博]在夏天损失惨重,从纸面上看实力减弱,但NBA不会因此而怜悯,湖人一开局就碰上硬骨头,新赛季凶多吉少。

  10月30日,揭幕战是同城德比。快船[微博]今非昔比,无论算主场还是客场,湖人要过关都非常不容易。事实上,前6场都是强敌。接下来对勇士和马刺,要是没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的话,几乎就是送分。对老鹰和小牛是五五开的局面,能拿下一场就不错了。11月8日,客场对火箭,德怀特-霍华德又碰到了老东家,他肯定不会手下留情。要是科比在赛季初不能上场的话,湖人以6连败开局也不会令人吃惊。

  湖人第二次碰火箭还是在客场,1月9日。直到2月20日,他们才第一次主场迎战火箭。洛杉矶的球迷早准备好了,最疯狂的嘘声会毫不吝啬地送出。霍华德给了湖人希望,但一个赛季后又无情地离开,换谁都受不了。好胜的科比肯定不会给他好脸色看,在场上也不会有丝毫手软。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在4月10日,已经接近常规赛尾声。在2013赛季,两队最后时刻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这一次,湖人可能也会有相同的命运。

  湖人最长的客场旅行是在1月,16日打完太阳后,开始东征,分别挑战凯尔特人、猛龙、公牛、热火[微博]、魔术和尼克斯,如果能取得3场胜利,就已经很完美了。湖人第二长的连续客场是在12月,从14日到18日,6天内打4场比赛,两个背靠背,对手是雷霆、山猫、老鹰和灰熊。

  3月的赛程很关键,但也很凶险。10日和14日两战雷霆,两场比赛中间湖人没有其它比赛,15日有20日两战马刺,同样,两场比赛中间湖人也没有其它比赛,这样的安排令人困惑。好在这个月的最后6场比赛比较轻松,只有尼克斯实力比较强,另外5个对手是奇才、魔术、雄鹿、森林狼和太阳。湖人应该有能力拿下,否则就别指望季后赛了。

  在过去的赛季,湖人最后时刻才拿到了门票,新赛季可能也是一样的格局。遗憾的是,最后6个对手都非常难缠。4月7日打快船,9日打火箭,接下来是勇士和灰熊,没有一个他们有把握拿下。15日对爵士,湖人可以有信心,而收官战是对马刺。如果都全力以赴的话,最后6场,湖人可能是负多胜少,这或许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进季后赛。(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