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推荐15大重头戏:洛城德比揭幕 KG战旧主

2013年08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洛城德比提前上演,科比能否出战?洛城德比提前上演,科比能否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3-14赛季的赛程表。经过今夏的运作后,多支球队也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也使得下赛季的某些场次的关注度由此提高。官网今日也列出了新赛季最值得关注的15场比赛。(文中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公牛VS热火[微博] 10月29日 迈阿密

  德里克-罗斯[微博]有望复出。比赛当晚,热火将升起第3面冠军旗,而公牛被认为是热火在东区最强劲的对手之一。

  快船[微博]VS湖人[微博] 10月29日 洛杉矶

  洛城德比提前上演。上赛季就曾横扫过湖人的快船,此番更是兵强马壮。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希望出赛,但谁也无法担保。

  篮网VS骑士 10月30日 克利夫兰

  杰森-基德[微博]作为主帅的首次亮相。新篮网也将迈开挑战热火东区王座的第一步。骑士方面,最大看点仍是安德鲁-拜纳姆[微博]

  山猫VS火箭 10月30日 休斯顿

  德怀特-霍华德身披火箭球衣的首场正式比赛。今夏,他在众多追逐者中选择了火箭,他余下的生涯自此再无借口可找。

  热火VS篮网 11月1日 布鲁克林

  卫冕冠军和东区新贵的首度碰面。面对今夏阵容无太大变化的热火,阵容剧变的篮网希望在主场先来一个下马威。

  马刺VS勇士 12月19日 奥克兰

  如果上赛季西区半决赛勇士拿下了首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史蒂芬-库里强势崛起,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又带来了防守,马刺得多加小心。

  火箭VS雷霆 12月29日 俄克拉荷马

  詹姆斯-哈登仍是焦点。上赛季首轮,尽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伤停,凯文-杜兰特[微博]依然率雷霆6场内淘汰火箭。这两队有望成为新世仇。

  篮网VS尼克斯 1月20日 纽约

  新赛季首场纽约德比是在12月5日,但这是两队首次在MSG交战。尼克斯球迷将如何迎接基德,是一大看点。

  篮网VS凯尔特人 1月26日 波士顿

  这将是一个令人动情的夜晚,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首次重返波士顿,他俩将会如英雄一般受到欢迎。

  马刺VS热火 1月26日 迈阿密

  马刺将士重返伤心地。今年6月在此连输的2场,至今仍令他们心痛。

  热火VS雷霆 2月20日 俄克拉荷马

  勒布朗-詹姆斯VS杜兰特。上赛季,这二人没能在总决赛相遇,此番,阿杜对于重返总决赛充满饥渴。

  快船VS雷霆 2月23日 俄克拉荷马

  这两队的对决历来星光熠熠,颇为好看。况且,这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遭遇。

  热火VS公牛 3月9日 芝加哥

  这场比赛是在公牛终结27连胜接近一年后。世人也将见证,有了罗斯的公牛能走多远。

  步行者VS热火 4月11日 迈阿密

  上赛季热火亲眼见证了保罗-乔治的崛起。如今,步行者更强大。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马刺VS火箭 4月14日 休斯顿

  赛季接近尾声,拥有霍华德的火箭成色几何,能否夺走西南区王座,马刺是试金石。(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