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豪言要让汽车城变空接之城 揭幕战将PK沃尔

2013年08月07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宁斯豪言要让汽车城复兴詹宁斯豪言要让汽车城复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为了重返季后赛,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夏除了引进全能型锋将约什-史密斯以及迎回“关键先生”昌西-比卢普斯之外,他们还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布兰顿-詹宁斯。今天,活塞队特地为这位前雄鹿主力控卫的加盟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而詹宁斯更是当众承诺将会在新赛季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根据他的技术特点,以及他在过去四年中的表现,我们认为他非常适合目前这支活塞队。”活塞队总经理乔-杜马斯在谈到引进詹宁斯的原因时表示,“他既能得分,又能传球,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为了得到詹宁斯,活塞队送出了年轻控卫布兰顿-奈特,以及另外两名球员——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以及中锋克拉夫佐夫。

  詹宁斯这次得到的是一份3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新赛季将身披活塞队的7号战袍。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能够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詹宁斯说道,“我渴望胜利,并且能在场上为球队带来活力。我曾经两次帮助雄鹿队打进季后赛,所以我希望把这种精神带到活塞。”

  通过今年夏天的引援,活塞队组建起了一套极具竞争力的前场阵容(德拉蒙德+门罗+史密斯)。对此,詹宁斯也是充满了期待:“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能够拥有那么优秀的前场阵容,德拉蒙德和门罗是当今联盟最具潜力的两名大个子。他们可以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同样的道理,我也能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所以我相信新赛季我们能够在活塞构建起一座‘空接之城’。”

  尽管詹宁斯拥有出众的天赋,但是他在进攻效率以及传球时机选择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一直都会遭到外界的质疑。当现场有记者将这一话题抛给詹宁斯时,他回答道:“我相信大家在新赛季会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布兰顿-詹宁斯,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身边有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而且还有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乔-杜马斯和奇克斯这些导师,我现在可以真正地做回自己,打出最纯粹的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活塞正式宣布将通过先签后换得到詹宁斯的前几天,这位控卫在现身洛杉矶德鲁联赛时曾身穿一件活塞“坏孩子”时期的T恤,而这张照片此后迅速在推特上被流传开来。也许有人会问:这是否说明詹宁斯在之前就已经得知自己将被送往活塞队呢?当《底特律自由报》的记者文斯-埃利斯向詹宁斯求证此事时,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而詹宁斯则是笑着说道:“我穿着那件衣服只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就这么简单。”

  此外最近又有消息称,尽管活塞队已经得到了詹宁斯,但依然希望通过他作为交易筹码来得到凯尔特人队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微博]。对此传言,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在会上进行了澄清,并表示活塞队接下来已经不太可能再参与重大的交易。

  另据《华盛顿邮报》披露,活塞队在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将是奇才队,届时詹宁斯和约翰-沃尔[微博]这两位年轻控卫之间预计将会展开一场精彩的PK。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