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联盟对热火胜率50%+独此一家 Big3天敌是他们

2013年05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中主场意外输给芝加哥公牛,总比分0-1落后。此役过后,自三巨头组队以来,公牛对热火战绩为9胜8负(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是全联盟仅有的一支对热火胜率超过50%的球队。

  公牛上一轮与篮网激战7场,才休息了一天就得到迈阿密来死拼,赛前几乎没人看好他们能够爆冷。但就在是这种情况下,公牛再次展示了自己的顽强。伤病满营不是借口,其实在第三节的一次对抗中,内特-罗宾逊不慎被勒布朗-詹姆斯砸中,嘴唇破裂的他缝了10针,是公牛长长伤病名单中的又一员。

  今年三月份,正是公牛终结了热火势不可当的27连胜。热火近44场比赛一共只输了3场,其中有2场是败给公牛。从三巨头组队以来,公牛在常规赛中对热火是7胜4负,季后赛中是2胜4负。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