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设宴为恒大女排庆功 将为郎平办壮行仪式

2013年05月07日04: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你们不要明天来送我,我还想在广州多呆一会儿!”刚刚在越南亚俱杯上为广东恒大[微博]女排[微博]首夺冠军,郎平[微博]昨晚马不停蹄返回广州,因为明天下午,她即将启程至北京,瞬间转换角色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带领新一届国家队踏上新赛季征程。为此,恒大俱乐部将在明天上午为这名功勋教练举行壮行仪式。

  首次捧起亚俱杯,恒大女排大部分队员昨天都获得一天的假期,留在越南逛街放松,唯有身负重任的郎平先与三名外援返回广州,“我们早上6点多就出发了,现在才到,但获得冠军,心情还是挺不错的。”昨晚7点30分,郎平乘坐的航班落地广州白云机场,面对十几名手捧鲜花前来接机的球迷,郎平笑容满面,还友好地停下来与球迷们合影。

  获得亚俱杯冠军,意味着身兼两职的郎平今年的任务再多一项,即今年10月的瑞士世俱杯比赛。不过,亚俱杯是恒大2012-2013赛季的终结,三名外援与恒大的合同都已到期,恒大女排在10月的世俱杯将采用一套新的阵容出战。郎平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恒大下一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基本完成,但她未透露具体的名单,“世俱杯怎么打,我明天还得跟(许家印)老板商量。”据了解,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将在今天晚上设宴为郎平及恒大女排庆功。

  明天上午,恒大俱乐部将为郎平举行赴国家队任职的送行仪式,下午,郎平即将从恒大主帅“变身”成为中国女排主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