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绿军记者MVP票没投我?反正不是纽约就是波士顿

2013年05月07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时间6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从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个人第四座常规赛MVP奖杯,联盟有关他没全票当选的争议仍在继续,在得知唯一未将首位票投给他的记者不是来自纽约,而是来自波士顿时,詹姆斯表示没有差别。

  “我就知道不是纽约就是波士顿,这没有任何差别,”詹姆斯说,他今天赛前先是和NBA总裁斯特恩在摄影棚拍了MVP的定妆照,之后回到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MVP投票的详细结果,该奖由北美121名记者投票评选,每张选票上有五个位置,每个位置上得一票分别记10、7、5、3和1分,詹姆斯获得全部121张首位票的120张,总得分为1207分,只有一人将首位票投给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今天凌晨,未给詹姆斯投首位票的记者浮出水面,他就是波士顿环球报的凯尔特人跟队记者盖里-瓦什本,瓦什本认为,詹姆斯是联盟现役最好球员,但甜瓜对球队的价值更大。

  在昨天的MVP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得知评选结果后表示,没把首位票给他的人“很可能是纽约记者”。

  “我了解两队(热火[微博]和尼克斯)的历史,我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詹姆斯说。

  热火和凯尔特人也算是宿敌,过去两个赛季,两队均在季后赛交手,在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前,他的骑士均遭凯尔特人淘汰。

  首轮过后,热火休息了一周的时间,詹姆斯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与公牛的次轮比赛。

  “我让自己的身体休息了8天,我身体的恢复速度是一般人的三倍,足够了,”詹姆斯说,“过去一周我看了其他球队的所有季后赛,除了周五,那天我带俩儿子去看《钢铁侠3》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