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了!詹皇差那1票来自他 不是迈阿密纽约是波士顿

2013年05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勒布朗-詹姆斯昨天正式收获了个人五年之内的第四座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最终的票选结果中,詹姆斯收获了121张首位票中的120张,距离完成全首位票的大满贯仅一票之差。当时,有关这一票到底是哪位记者投出的引发了大量猜想,今天,这位与其他人想法都不太一样的仁兄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格瑞-沃什布恩。

  票选结果出炉后,很多记者引起了人们的怀疑,纽约的记者伊索拉爆料成这一票来自热火迈阿密当地的一位记者,而詹姆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猜测这一票可能是由纽约的记者投出。不过大家以及詹姆斯的说法其实都不对,这个人其实是来自的波士顿的沃什布恩。他今天在接受Yahoo体育采访时对此“供认不讳”,并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没错,是我把那张票投给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沃什布恩说道,“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认为安东尼带领尼克斯达到了崭新的高度,他们今年是东部第二,还拿到了19年来的首次分区冠军。而且尼克斯的阵容很老,球队遭遇了很大面积的伤病,所以能做到这些很不容易。詹姆斯当然是最好的球员,不过我觉得安东尼为他的球队带去了更大的价值。”

  沃什布恩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关詹姆斯没能全首位票当选MPV的悬案也终于水落石出。在接受了Yahoo的采访之后,沃什布恩在自己的博客中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投票时真没有想到会成为另类。

  “几周前投票的时候,我知道我可能会是个少数派,”沃什布恩这样写道,“但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当票选结果公布之后,我真的惊呆了,我原本以为像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以及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这样的球员都会得到一两张首位票。”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