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vs热火Ⅰ前瞻:迈阿密力争开门红 伤牛不退缩

2013年05月06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热火[微博]等待已久的半决赛,终于要在北京时间5月7日拉开帷幕了。第一场,将在迈阿密进行。这两支球队,都已经是卯足了劲,不需要更多的激励了。

  常规赛,这两支球队交战四回合,平局。不过,让热火耿耿于怀的是,无比耀眼的27连胜,正是在公牛手中被终结。别的不说,就这一条,就足够热火在半决赛复仇了。对此,热火方面是很有信心的,“公牛和热火,我想这一轮是不缺热情的。我们是怀有远大理想的,他们也是很强硬的对手。从我们的历史表现来看,我们有能力搞定他们然后继续前进。”对第二轮,克里斯-波什[微博]很有信心。

  实际上,虽然都说公牛是残阵,其实热火也有隐患。德维恩-韦德[微博]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他身体有多处伤病。明天能否出战,现在还没有确定消息。只能说,和公牛相比,热火情况还算不错。毕竟,公牛那边除了没有德里克-罗斯[微博]之外,洛尔-邓和科克-辛里奇明天能否上场,汤姆-希伯杜也无法给出确切答复。

  比如说公牛首轮的第七场比赛,乔金-诺阿拿到24分14篮板和6盖帽。而后卫马科-贝里内利第六场和第七场分别拿到22分和24分。另外,公牛板凳席上还坐着个内特-罗宾逊。今年首轮中最醒目的三加时比赛,公牛最终胜出,要感谢的正是罗宾逊。这个身高甚至不如普通人的小个后卫,末节拿到全场34分中的23分。罗宾逊短时间内的砍分能力,尤其值得热火在次轮严加看守。

  至于热火方面,德维恩-韦德的态度很有代表性,“常规赛的一切都结束了,现在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了。”韦德说。

  关于明天的比赛,历史数据显然是没站在公牛一边。队史上,只要季后赛对决中的第一场是在客场,公牛就凶多吉少,战绩仅为7-23。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

  公牛:罗宾逊、贝里内利、巴特勒、布泽尔、诺阿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