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避谈红牌解释因何雪藏标王 赞切尔西1人=英超最佳

2013年05月06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马塔终场前制造的乌龙,切尔西[微博][微博]赢得了对曼联[微博]的关键战役胜利,不仅在和阿森纳[微博]、热刺[微博]争夺联赛第三位的比拼中处在领先位置,甚至还有反超曼城[微博][微博]拿联赛第二的可能性。虽然比赛不算精彩,但能拿下就是一切。贝尼特斯显得意气风发,他声称这是一场大胜,而周三对热刺争前四的决定性战役也豪言一定要赢下。贝帅还认为马塔够格当选本赛季足球先生。

  贝帅首先就本场结果发表了看法,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重大胜利,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拿六到七分,才能保证留在前四,当进球终于来到时,那对我们而言是前进了一大步。曼联在拿到冠军之后,可能会有些放松,半场时我提醒大伙要加把劲,我们队伍踢得还不错,但就是缺少击败曼联必须有的那种强度。队员们赛后当然很高兴,每名队员都很享受。”

  本周英超一周双赛,周三切尔西将迎战同城对手热刺, 贝尼特斯把这场球看得很重,他说:“如果我们能赢,我们将在前四,但托特纳姆是一只优秀的队伍,所以说这将是争夺前四位置的决战,非常关键。既然这是进入前四的保证,所以我们要努力去赢下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来说都很难打,我不知道谁得压力更大,我只知道我们要赢。届时斯坦福桥的现场气氛一定会很热烈吧。”

  今天马塔打进制胜一球,但另一位核心人物阿扎尔却坐在板凳上,有记者让贝尼特斯介绍一下两人的状况,西班牙人说;“有时候你就需要有能不断成长的队员,马塔是这样的类型。看他为队伍做的一切,进了那么多球,还么多助攻,他都可以成为本赛季的足球先生!阿扎尔是在昨天训练时小腿肚子出了问题,今天我们觉得他应该没事,但又不敢冒险。周三的比赛他有可能上吧,理疗师正配合他一起工作,他会好的。

  在被问到拉菲尔罚下的问题时,贝尼特斯说:“我对这事没兴趣,今年我在英超都看到过200次类似的冲撞事故了。反正这红牌并没有改变场上局势。”

  进入四月份后,切尔西战绩不错,除了足总杯[微博]失手曼城之外,联赛五场不败,欧联杯也顺利进入决赛。在谈到如何担任教练这个角色时,贝尼特斯说:“当你有一只好的队伍时,你就能赢球,教练就是不停的说啊说,只有场上的队员,他们才是带来不同结局的关键。我必须做好我的工作,当我来到这里我就坚信我们能做出好成果,现在的形势就不错。”

  最后一个问题,记者让贝尼特斯展望一下切尔西的前景,他说:“这只队伍还在转型中,年轻队员有些问题需要去解决。但在一些比赛中,你必须表现出你积累了比赛经验,下赛季他们将会获得更多的经验,这队伍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