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3-0再玩命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巴里奥斯没问题

2013年05月05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八轮比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最终恒大在主场以3比0大胜泰达,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锁定联赛榜首。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也进行了点评。里皮认为恒大在大比分领先后如果再试图拼命进球,自己也会觉得不可思议。而谈到巴里奥斯,他认为巴里奥斯则是恒大重要的球员。

  里皮首先表示:我想说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比分也满意,上半场我们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我们表现不够坚决,还好我们下半场表现的非常好,以3-0大胜这是我满意的。”

  记者:3-0领先之后,恒大还有不少进球机会,但球员处理得有些随意,里皮先生怎样看这个问题呢?

  里皮:考虑到我们球员三天打一场比赛,我们主场比赛一般都进球3-4个,以这样方式赢球,我是非常满意的。如果在领先3球之后还是拼命去争取进球,如果是这个现象我会觉得不可思议。

  记者:你是否觉得今天泰达球员在后场防守跑动不够?

  里皮:我们三个进球都是从中路打进的,说明我们的球员非常优秀。要在中路进球是需要前场球员在很多的跑动的,这三个进球正说明了我们的球员是多么的优秀,而不是说泰达球员跑动不多。我知道我拥有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当我们的球员身体状况良好的时候,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能够表现出很高的水平。从4月20号开始,到6月1日,我们的球员需要踢10多场比赛,如果我的球员都没准备好的话,那就不能适应比赛了

  记者:郜林[微博]今晚是为恒大出战100场,你认为执教恒大之后,郜林各方面有怎样的提高呢?

  里皮:之前郜林的表现缺乏一些持续性,比赛中攻防两端都贡献自己的作用,而不像以前那样踢一会就消失一会。

  记者:埃尔克森7场13球,请你点评下。

  里皮:埃尔克森和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巴里奥斯都是非常优秀的外援,对于手下有这样优秀的外援,作为主教练在比赛指挥和平时训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记者:你觉得巴里奥斯现在是不是还存在一点问题?

  

  里皮:考虑到场上外援的限制,巴里奥斯在亚冠已经报名了,反观埃尔克森亚冠没法上场,巴里奥斯没有任何的问题,也没有任何的困难,巴里奥斯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

  相关新闻:

  冯仁亮:踢得不好时心态就更重要 盼泰达能越踢越好

  泰达教练:落后安排了进攻再进攻 恒大太强咱没办法

  王新欣:恒大泰达差距全方位 我们不可能赢下对手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