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7+11尼克斯仍失利 6人上双步行者过关1-0

2013年05月06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NBA季后赛第二轮开打,步行者客场以102-95击败尼克斯,总比分1-0领先。

  步行者抢得主场优势。全队6人得分上双,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0分,保罗-乔治19分,乔治-希尔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4分8个篮板,兰斯-史蒂文森11分13个篮板,DJ-奥古斯丁三分球4投4中,得了16分。

  卡梅罗-安东尼下半场陷入犯规困境,全场28投10中,得27分11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8分,伊曼-山姆珀特11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7分,肯扬-马丁12分。

  安东尼离开掘金之后,第一次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取得胜利,而在他的率领下,尼克斯13年来第一次打进第二轮。

  面对的步行者是一支作风非常顽强的球队,以防守强悍而著称。尼克斯众将早有心理准备,“这是极大的挑战,我们作好了战斗的准备,”钱德勒说,“我们身理上必须作好准备,让他们远离篮板,限制他们的出手。”

  以4-2淘汰凯尔特人后,尼克斯只休息了一天。安东尼肩膀的伤还没好,这也许是他对凯尔特人时命中率只有38%的原因。对步行者,他要迎接韦斯特的挑战,但安东尼不想以伤病为借口。

  安东尼今天状态仍未能达到最佳,开场后,前4次出手投篮都偏出。步行者以6-2开局,但山姆珀特挺身而出,一人连得4分后,尼克斯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安东尼总算在篮下得手,尼克斯以16-12领先。乔治马上又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0-2后,以22-18超出。安东尼干拔跳投命中,史密斯和费尔顿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27-22略占上风。

  步行者替补出场的奥古斯丁状态不俗,首节他就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又两度三分命中,步行者以34-33反超。安东尼状态略有回升,本节还有24秒时,他近距离投篮命中,但尼克斯仍以46-49落后。步行者最后一攻交给乔治,他在左侧接球后几乎无人防守,出手命中三分。尼克斯由史密斯投中一记超远三分,但出手时灯已经亮起,此球无效,尼克斯上半场以46-52落后6分。

  费尔顿上半场为尼克斯拿下了14分,安东尼13投5中,没有一次罚球机会,得了10分7个篮板,山姆珀特也有9分进账。乔治、韦斯特和替补出场的奥古斯丁三人各为步行者拿下10分。

  希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攻弱守强的步行者在进攻也占据了上风。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安东尼就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步行者趁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钟时,近距离投篮命中,步行者完成11-2的攻击波,以73-59领先。尼克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奥古斯丁又连续两次得手,包括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以81-65结束前三节。

  安东尼第四节回到场上,一人打出6-0,尼克斯打出11-4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76-85落后。本节还有7分34秒时,双方仍是9分的差距,但尼克斯此后失误不断,频频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步行者以94-80再度拉开差距。

  安东尼终于被逼急了,在30秒内连续命中两球,包括首次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9-97。暂停之后,钱德勒在10秒内连续两次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只得下场。

  尼克斯仍不放弃,安东尼和史密斯各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50.7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95-101。尼克斯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球,但史密斯三分不中,奥古斯丁两罚一中后,步行者抢下进攻篮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