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仁亮:踢得不好时心态就更重要 盼泰达能越踢越好

2013年05月06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八轮比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最终恒大在主场以3比0大胜泰达,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锁定联赛榜首。赛后,籍贯天津的恒大球员冯仁亮[微博]也接受了采访。冯仁亮表示,希望天津队越踢越好。

  记者:比赛领先的时候,里皮也给你机会上场。你觉得自己20分钟表现如何?

  冯仁亮:自己上场还是要尽快的熟悉这个体系,和球队方便的配合。感觉自己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希望下一场能进球。

  记者:来到恒大队多少有些陌生的环境,除了技战术方面心理调节是不是也很重要?

  冯仁亮:对,当自己有些失误或者踢得不好的时候心态就更重要,要尽快去调整和适应。

  记者:在申花[微博]队都是青年军,而在恒大都是大牌球员是否对自己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冯仁亮:这支队伍的内外援水平也非常高,希望自己能够学习一些东西。

  记者:是否希望泰达队保级成功?

  冯仁亮:对,毕竟泰达是我家乡球队,我希望天津队越踢越好,取得更多的胜利。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