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炸药哥造点球球队不让罚怒了 马季奇边劝边拉

2013年05月0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最终2-0完胜长春亚泰[微博]。上半时进行到第18分钟,国安在前场打出刘畅配合,张稀哲[微博]禁区外吊传,卡努特完美卸球后左脚推射得手,国安取得1-0的领先。

  下半时国安攻势不减,第63分钟,格隆接队友的挑传后胸部停球准备摆脱亚泰最后一名后卫王万鹏[微博],结果王万鹏从侧后方将其撞倒,裁判判给国安点球,并向王万鹏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此时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创造点球的格隆已经站在禁区内,准备亲自操刀主罚这个点球,不过按照国安队的安排,卡努特不在场时,点球由张稀哲来主罚。只见国安多名场上球员对格隆进行劝说,外援马季奇和队长徐云龙好劝歹劝将其拉出了禁区,张稀哲则准备主罚点球。格隆对此非常的不乐意,他也非常希望能够自己亲自将点球罚进,为国安建功。不过在马季奇等人的劝阻下,格隆也最终服从了安排。此后当格隆被换下场时,他也高举双手向观众示意,没有了点球时的不愉快。

  (九零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