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欣:恒大泰达差距全方位 我们不可能赢下对手

2013年05月06日01:17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5月5日,天津泰达[微博]队在客场0-3不敌广州恒大[微博]队,纵观全场比赛,泰达队没有丝毫赢下对手的机会。作为队长,王新欣[微博]对比赛的结果很沮丧,不过,他坦言双方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当记者在赛后请他评价两支球队的差距时,王新欣表示:“没什么细抠的地方,差距是全方位的,这就是恒大,我们不可能赢下对手。”

  说起泰达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王新欣认为:“每场比赛都会创造出机会,咱们有一次机会打进了,人家有100次机会只进了4、5个,不还是输嘛。不能有侥幸心理,人家100个球都不进,这种说法不太现实。”

  输给广州恒大队后,天津泰达队八轮联赛过后仅积零分,保级现在球队最主要的任务吗?对此,王新欣给予了肯定的答案,“对,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需要争胜。恒大这场比赛都过去了,主要我们还把目光放到下一场。”

  有记者提出泰达队往往在换人时出现丢球,王新欣则认为:“不换人也会丢球,说这些没有太大用处,目前还是0分,下场大家拧成一股绳,在主场争取拿下江苏。江苏目前情况不好,争取赢下。”

  说起回家处理家事的吉马良斯,王新欣表示:“希望他把家里的事弄好,母亲最重要,足球不是全部,他也有家庭。如果家庭不好的话,他也不可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特派记者谢力强发自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