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公牛vs热火 迈阿密盼取开门红

2013年05月06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将在季后赛中上演怎样的复仇好戏?热火将在季后赛中上演怎样的复仇好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新浪体育正在为您视频直播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

  双方曾经在2011年季后赛中相遇。当时,热火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赢四场,最终大比分以4-1击退公牛,晋级东部决赛。

  面对曾经终结了自己27连胜的公牛,热火众将必定卯足干劲准备来一场盛大的复仇。加之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轻松横扫对手晋级,等候多时的热火早已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对热火而言,唯一需要担心的则是德维恩-韦德[微博]的伤情。目前,韦德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明天是否出场尚无确切消息。

  公牛方面,他们的晋级相较于热火则艰难的多。与篮网大战七场之后,公牛将士们终于踏上了前往迈阿密的旅程。目前,公牛正深受伤病困扰。不仅全明星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迟迟未能复出,前锋洛尔-邓也因感冒确定缺席下一场比赛。尽管如此,公牛依然不乏挺身而出者。乔金-诺阿和内特-罗宾逊均是热火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

  期待已久的热火终将登场!究竟是热火取得开门红,还是残阵公牛顽强取胜?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m/sinasport.html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