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洛特利终场前绝杀 AC米兰胜领先第4名4分

2013年05月05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开始6场角逐,AC米兰[微博]主场1比0力擒都灵,领先第4名佛罗伦萨优势扩大到4分。巴洛特利终场前上演绝杀,冬窗加盟后意甲攻入9球。

  佛罗伦萨本轮主场负于罗马,AC米兰有机会巩固前三位置。沙拉维脚踝伤势没有太大问题,锋线三箭头与上轮相同。蒙托利沃和安布罗西尼都在养伤,蒙塔里担起中场组织的重任。萨帕塔解禁取代博内拉,门将阿比亚蒂伤愈复出。都灵中卫格利克停赛,达米安与维韦斯则解禁复出。

  开场100秒,达米安直塞禁区右侧,切尔奇在门前12米处左脚弧线球打远角,阿比亚蒂侧扑没收。第4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左脚补射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蒙塔里超远射射门被吉莱倒地封出,博阿滕禁区右侧斜射又被吉莱化解(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蒙塔里右侧扣过后卫距门20米处抽射高出。

  都灵第16分钟险些破门,切尔奇背身巧妙做球,巴雷托单刀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被阿比亚蒂快速倒地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1分钟,切尔奇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后卫下铲封堵。第24分钟,梅克斯右路斜传,博阿滕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左门柱。

  第35分钟,博阿滕左路低传,沙拉维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维韦斯挡出底线,巴洛特利左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后点头球打在索伦蒂诺[微博]背上偏出近门柱,但他被吹犯规在先。第38分钟,切尔奇左侧小角度射中边网,随后博阿滕右路内切左脚低射被吉莱得到。

  下半时开始4分钟,梅克斯手球吃到黄牌。上轮功臣帕齐尼换下表现平平的沙拉维。第62分钟,蒙塔里外围左脚劲射高出。第65分钟,切尔奇右路传中,巴雷托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阿比亚蒂下意识封出,球反弹在巴雷托脚后跟上高出横梁!AC米兰马上反攻,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打出落叶球,吉莱脱手后将球拿到。

  蒙塔里对巴沙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博阿滕背后侵犯布里吉,也被黄牌警告。桑塔纳换布里吉,尼昂换下博阿滕,后者遭到嘘声。第77分钟,切尔奇传球,迪切萨雷禁区右侧斜射滑出远门柱。罗比尼奥[微博]换下弗拉米尼,随即他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吉莱封出底线。

  都灵换上丹布罗西奥和梅乔里尼。第85分钟,AC米兰角球被破坏后继续组织进攻,诺切里诺左路起球,梅克斯后点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点击观看视频)!巴洛特利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AC米兰最终有惊无险全取三分,在第3个欧冠席位争夺战中占据主动。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7-萨帕塔,5-梅克斯,21-康斯坦特/16-弗拉米尼(81'7-罗比尼奥),4-蒙塔里,8-诺切里诺/10-博阿滕(76'19-尼昂),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56'11-帕齐尼)。

  都灵(5-3-2):1-吉莱/36-达米安,2-吉列尔莫-罗德里格斯,5-迪切萨雷(84'69-梅乔里尼),6-奥邦纳,17-马谢洛/4-巴沙,20-维韦斯,33-布里吉(75'7-桑塔纳)/11-切尔奇,10-保罗-巴雷托(84'3-丹布罗西奥)。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