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没投詹姆斯的是迈阿密记者? 哥们被骂出翔了

2013年05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纽约记者埃索拉推特截屏纽约记者埃索拉推特截屏
疑似的迈阿密记者遭到群起口水围攻疑似的迈阿密记者遭到群起口水围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在今年的MVP评选中,121张的首位选票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其中的120张。他距离无可争议的全票当选仅仅差这一小步。随后,有纽约记者爆料,将那一票投给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记者正是来自迈阿密的。

  目前,詹姆斯是联盟历史上最年轻拿到4+MVP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仅剩下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的6个,迈克尔-乔丹和比尔-拉塞尔的5个。略有遗憾的是,詹姆斯此次拿到120张第一选票,仅差一张,就能成为史上第一个首位票大满贯的MVP得主。那么,这个遗憾是谁造成的?

  据纽约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爆料,詹姆斯丢掉的这张选票,被投给了尼克斯的安东尼。而投给安东尼的,竟然是来自《迈阿密先驱》的一位记者。埃索拉在推特上还调侃说,“这家伙回去南海岸要难堪了。”其实,詹姆斯本人在得知自己丢掉一票之后,还开玩笑说那一票肯定是纽约记者投的。

  在随后的推特上,这位《迈阿密先驱》的记者巴塔德(Dan La Batard)很快就被愤怒的热火[微博]球迷围攻了。有不少激动的球迷,都在巴塔德的推特上留下了各种问候的语句。

  目前仍无法证实这一票就是巴塔德投出的。另外,推特上已经响起各种声音对追猎投票者表示反对,因为投票是联盟给记者的权力,记者投给谁不应该受到干涉。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