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参加3v3对抗惨遭3流中锋完爆 仍迫切渴望复出

2013年05月07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今年3月11日接受右膝修复手术以来,尼克斯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至今还没有出场比赛过。球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在前不久曾公开表示小斯预计将在东部半决赛第3场正式复出,但是从今天小斯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据了解,今天是小斯在手术之后首次参加对抗性的训练。然而在3对3的训练中,他的整个身体就像是“生锈”了一般,基本找不到合适的节奏。在和尼克斯阵中的三线中锋厄尔-巴龙的对抗中,小斯完全处于下风,不仅让巴隆在自己的面前得了不少分,而且还在篮下被对方扇了2个大帽。

  “很高兴终于能够参加这种形式的对抗。”小斯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虽然我在训练中表现得十分艰难,但是能够参加训练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现在跑步的过程中,我的膝盖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而且我能够感觉到爆发力正在恢复。”他接着表示。

  明天小斯将获得一天的休息,他预计会参加当地时间周三和周五的对抗训练。对于尼克斯队来说,他们很幸运能够在半决赛第2场和第3场之间获得3天的调整时间。

  如果小斯届时能够顺利复出的话,那么他将给尼克斯的内线带来不小的支援。

  “非常迫切!”小斯谈到对于复出的渴望时这样说道,“坐在板凳上观看比赛的感觉很不好受。”

  据悉,在半决赛首场负于步行者队之后,尼克斯的更衣室里开始讨论阵容调整的可能性,球队的替补中锋肯扬-马丁建议把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重新移到三号位,并且使用传统的阵容来对抗步行者。但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仍然坚持己见,他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如果届时尼克斯在内线依然吃亏,那么不排除会在系列赛之后的比赛中适时地进行调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