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评最佳阵容一队 后卫3人角逐选科比or威少

2013年04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由于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ESPN的圆桌会议邀请5位专家评选出各自心目中的2012-13赛季NBA[微博]最佳阵容一队。

  最佳阵容一队的第一后卫

  Danny Chau:克里斯-保罗[微博]

  仅仅用了两个赛季,他就让快船[微博]变成一支NBA的顶尖强队。在当今联盟最不缺乏天赋和年轻的一号位上,保罗俨然已经成为一根标杆。

  Israel Gutierrez:科比[微博]-布莱恩特

  虽然征战NBA已长达17年,但科比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依然排在第3位,场均助攻数(6.1次)更是创了生涯新高,46.2%的投篮命中率则是2008-09赛季以来的最高。听说他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准备退役?才不信呢!

  James Herbert:克里斯-保罗

  尽管有比他跑得更快、跳得更高的后卫,但是保罗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后场指挥官。在他的领导下,快船队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进攻之一。他们在比赛中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好的出手机会,很大程度上都归功于保罗。

  Darius Soriano:克里斯-保罗

  他是当今联盟的最佳控卫,而且在MVP的评选中理应排进前三。与此同时,他还是一名关键时刻的“杀手”,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超强。如果再从球队战绩来考量的话,保罗就更应该入选了。

  Jared Wade:克里斯-保罗

  没有比他更好的球场指挥官了!球场上,他是绝对的巨星,而且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击垮对手。

  最佳阵容一队的第二后卫

  Danny Chau: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毋庸置疑”。质疑者们会认为他在场上过于鲁莽,而且作为控卫还不够成熟,但是他打球时的那种强度和韧劲实属罕见。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一股正能量。

  Israel Gutierrez: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在这个位置上其实有很多选择,比如保罗、哈登、韦德[微博]或者库里,但威少是一名更具活力的全能型球员。他的场均篮板和助攻数都要强过其他竞争对手。

  James Herbert: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他在场上简直不可阻挡,运动能力高出其他控卫一大截,而且他的急停跳投几乎难以封盖。虽然有些人并不喜欢他的风格,但是他的实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不容置疑。

  Darius Soriano:科比-布莱恩特

  这个位置上的候选者还包括:帕克[微博]、威少、韦德和哈登。之所以选择科比,并不仅仅是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更在于他对不同角色的适应能力。在本赛季湖人[微博]遭遇如此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进攻效率依然能排进联盟前10位,科比功不可没。

  Jared Wade:科比-布莱恩特

  这个选择就像是做罗夏墨迹测验,永远都没有错误的答案,无论是帕克、韦德,还是威少和哈登,他们都有资格入选。完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之所以选择科比,是因为他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

  最佳阵容一队的第一前锋

  Danny Chau: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没有任何限制的话,我会把五个位置都投给詹姆斯。即便如此,这也不足以证明他在本赛季的优秀表现。他的伟大还在继续!

  Israel Gutierrez:勒布朗-詹姆斯

  这个结果应该没有悬念吧?詹姆斯正朝着5年内的第4座常规赛MVP奖杯而去,他在球场上的效率还是那样的惊人。当然,以56.3%的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10位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James Herbert: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太棒了,以至于我们都找不到最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在MVP的评选中,他遥遥领先。而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排在他身后的那个家伙场均能得到28分,并且是50/40/90俱乐部中的一员。

  Darius Soriano:勒布朗-詹姆斯

  简单来说:詹姆斯是当今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没有之一;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而且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的能力越发纯熟。他是其他所有球员应该学习的标杆。

  Jared Wade: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继“大鲨鱼”奥尼尔之后最有统治力的,继乔丹之后最具时代意义的球员。本赛季,他的天赋和能量又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同时代的球员里,他难逢敌手。

  最佳阵容一队的第二前锋

  Danny Chau:凯文-杜兰特[微博]

  詹姆斯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本赛季完成蜕变的球员,另一个就是杜兰特。他在场上的效率依然很高,而且变得更加冷酷了。此外,KD的控球技术有了大幅的提高。总之,他就是一个怪物。

  Israel Gutierrez:凯文-杜兰特

  在这个位置上做出选择杜兰特的决定应该并不难,但是估计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落选会引起一些争议。

  James Herbert: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50/40/90俱乐部中的一员,而且他最终可能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二。此外,他在球场上的组织能力、防守和领导能力都变强了。如果没有勒布朗,那么KD是当仁不让的MVP。

  Darius Soriano:凯文-杜兰特

  他现在不仅仅是全联盟最好的纯得分手,无球跑动、防守和篮板等方面都有了相应的提高。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尽的时候,没有谁比杜兰特在场上的存在更让人感到恐怖。

  Jared Wade:凯文-杜兰特

  如果不是因为勒布朗的存在,我们完全应该尽情地称赞杜兰特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场均28.3分外加50/40/90俱乐部中的一员,实在让人感到惊叹!

  最佳阵容一队的中锋

  Danny Chau:马克-加索尔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保持健康的话,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很不一样。但不得不说,小加索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越来越有统治力,而且他应该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

  Israel Gutierrez:蒂姆-邓肯

  虽然邓肯本赛季至今只打了66场比赛,但是足以入选这个位置,因为他打出了近5年来的最佳表现,包括场均2.7个盖帽(自2003-04赛季以来的个人新高)。

  James Herbert:马克-加索尔

  他现在无疑是灰熊队在场上最重要以及最有智慧的一名球员。鉴于霍华德的伤病以及不稳定性,小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比全联盟其他任何一位中锋都要好。进攻端,他是灰熊队的一根中轴;而这支球队能够打出全联盟第二好的防守,小加同样功不可没。

  Darius Soriano:马克-加索尔

  虽然邓肯和霍华德都能入选,但小加索尔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最终的选择。除了数据之外,他在场上几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大个子,从传球到防守,他的巨大贡献难以被忽略。

  Jared Wade:蒂姆-邓肯

  之所以在小加索尔和邓肯之间选择后者,年龄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在马刺核心阵容饱受伤病的情况下,邓肯依然率领球队打出西部最佳的战绩。总结一句:一名非凡的球员率领一支非凡的球队打出一个非凡的赛季!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