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98名上涨11位 重返亚洲前10

2013年04月11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FIFA最新排名 亚洲区前15FIFA最新排名 亚洲区前1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FIFA更新4月世界男足最新排名,国足[微博]列98位,比3月份排名上涨11位,重返百名之内。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费列亚洲前五名。其中日本队的世界排名虽然下跌3位,依然达到了第29位。国足排在亚洲第9。

  上个月的世界排名中,国足排名一下子降到了100名开外,位列第109,亚洲第13,创下了中国男足历史最差排名。不过3月22日,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主场绝杀伊拉克,去年6月来首次于国际A级赛事中取胜,这也让国足在FIFA排名中的积分由之前的315分增长到了388分,名次上升了11位。

  亚洲其他球队方面,日本队虽然世界排名下跌3位名列第29,但在亚洲仍遥遥领先。韩国队的世界排名增长5位,超越澳大利亚位列亚洲第2,澳大利亚则排在亚洲第3。

FIFA最新世界排名 西班牙稳居第一FIFA最新世界排名 西班牙稳居第一

  西班牙、德国和阿根廷仍位居世界前3,4至10名依次为克罗地亚、葡萄牙、哥伦比亚、英格兰[微博]、意大利、荷兰和厄瓜多尔。曾经的世界冠军巴西队下跌1位,位列第19位。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