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明年小牛一定卷土重来 期待德克焕发第二春

2013年04月12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班坚信小牛将重回争冠行列库班坚信小牛将重回争冠行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就在达拉斯小牛队确定将无缘今年季后赛之后的数个小时,球队老板马克-库班接受了ESPN的采访。话语间,库班难言失望之情,但他同时承诺小牛队一定会在明年卷土重来。

  “我常常都说,每个赛季只有1支球队是最后的胜者,其他29支球队都是‘陪葬’的。”库班说道,“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更多的总冠军,所以没能实现这个目标,确实令人感到很失望。但我们在明年一定会变得更强。”

  13年来,小牛队首次无缘季后赛,最失望的人当然还有球队核心诺维茨基。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反复指出,今年的休赛期对小牛队而言显得至关重要。

  “请相信我,我们也希望能够为德克尽快找到一位强有力的搭档。”库班说道,“如果现在有某位明星球员表示自己非常愿意来小牛队效力的话,请立刻告诉我。”

  “当然,我们会努力寻找合适的机会,并且尽可能地做到最好。”这是库班对于今夏球队引援计划的唯一承诺。

  鉴于目前小牛队阵中有多个合同即将到期,因此他们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玩家。除此之外,诺维茨基、马里昂和卡特等重要球员的合同也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从薪金空间的角度来说,小牛队早已瞄准了未来。

  之前诺维茨基在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在合同到期之后还想继续再打2-3年,并且暗示为了球队的利益自己愿意接受更低的薪水。

  因此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在今夏的主要任务就是:完成重建过程中的一些重要步骤,并在诺维茨基的身边为他配备上一些合适的球员,以帮助他实现冲击下一个总冠军的梦想。与此同时,小牛也可以开始着眼于后德克时代的球队规划。

  “在德克职业生涯的第一段黄金岁月,我们球队受益很多,并且赢得了一座总冠军奖杯。”库班说道,“所以我们很期待能够看他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甚至是更多的黄金岁月,直到他最终退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