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展翅点燃热火激情 詹姆斯:他不输联盟顶级内线

2013年04月11日04: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于睿寅报道 继上一场抢下15个篮板后,“鸟人”安德森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又出场22分钟,取下9+9的高效效率。更衣室内的“鸟人”愈加轻松,他甚至要求记者直接称呼他为“Bird”。 

  詹姆斯更是得意地表示,“鸟人”是他们偷来的…… 

  “他是我们偷来的,我就是这意思,”詹姆斯毫不讳言,“他的运动能力、用不完的体能,几乎跟乔金·诺阿、安德森·巴雷乔这一类球员是同一等级的。他得干到自己油箱里没油了才会歇息呢;然后又火速充满、再耗光、再充满……” 

  詹姆斯的描述,将“鸟人”刻画成一个机器人的模样。皇帝也承认,联盟中有这样禀赋的球员,并不多。 

  在防守悍将巴蒂尔眼中,安德森所谓“移动抢板”(in-trafficrebound)能力,才是热火[微博]更应珍视的。“篮板手常有,而擅长‘移动抢板’的不常有,”巴蒂尔说,“你可不知道这样抢板有多难。能做到的球员不是很多,但‘鸟人’就可以。在较多的身体接触后,他仍能跳起抓板。到了季后赛,这样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如金子一样宝贵。” 

  热火上下的表态都证明,“鸟人”将在季后赛中更加得宠。詹姆斯就说:“他带来了这支球队先前不具备的特质,所以对于我们,他是很有用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