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恒大舜天没人愿和国安调赛程 今确实没人用

2013年04月10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今确实没人用今确实没人用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首场失利,郁闷的不仅仅是国安[微博]球员、教练员,同样还有国安高层。比赛结束之后,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像往常一样坐在餐厅,只不过这一天两人的心情都不太好,话语都不多,只是在默默地看着电视里的国安比赛片断回放以及其他几场亚冠的结果。半响,罗宁说到:大家体能还是有点累,格隆停赛也有影响,这些困难都是明摆着的。告诉大家,输球并不可怕,好好调整主场拿下浦项还是照样能够出线。

  相关阅读-舜天:只收国安延期1天传真 因影响亚冠征程没同意

  看着电视里的比赛回话,罗宁和高潮交流到:“对手能力还是比较强,而且不仅仅是只能打高空球,脚下也确实不错,我们今天的特点也被限制住了……”

  聊了一会,只有毛剑卿一个人来到餐厅吃饭。“小毛,腿感觉怎么样?”罗宁问到,“上场前打了一针麻醉,现在有一点反应。”小毛回应到。“今天也确实没有人可用了,小毛有伤,格隆也停赛了,如果格隆在,对方也不会那么肆无忌惮压到前场。”罗宁说到。

  其实不仅仅是格隆的停赛让国安的进攻受到影响,连续双线作战也让国安的体能终于出现了疲劳反应,对此罗宁也无奈地说到:队员们还是有点累,但哪一场比赛都不能放弃啊。

  说到了体能问题,让国安高层还是有一些对赛程安排感到无奈或者说不满,“我们在赛程刚一出来就和足协、和恒大[微博]、舜天说了能否调整一下,但没有一个愿意推迟或改期的,可人家恒大和贵州就能调整,我们就只能一直双周双赛,这肯定都会有一定影响。”罗宁这样说到。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对于国安来说出线形势就变得比较严峻,但只要在主场能够战胜韩国浦项制铁,就会夺回出线的主动权。对此罗宁说到:我们还是有希望的,下一场必须要力拼浦项,虽然这几年打韩国球队不好打,但现在绝不能失去信心,我们一定要争取在主场拿下浦项队,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