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胜爵士帮湖人一把 盖伊复出猛龙不敌绿衫军

2013年03月1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雷霆在主场大胜爵士,帮湖人[微博]保住第八的位置;绿衫军也在主场过关,轻取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8-凯尔特人112

  凯尔特人(35-29)结束二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保罗-皮尔斯[微博]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了15分。凯文-加内特[微博]12分7个篮板,超过杰里-韦斯特,排名NBA[微博]历史得分榜第15位。库特尼-李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20分最高,乔丹-克劳福德和杰森-特里也各得12分。

  猛龙(25-40)在前三节就崩溃。鲁迪-盖伊复出,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7分,泰伦斯-罗斯[微博]13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本赛季报销。

  比赛开始前,加内特只要再得4分就能超过韦斯特,而皮尔斯再得9分也能超过查尔斯-巴克利,成为第20位。两人都轻松做到了。

  加内特在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打板命中,到达里程碑,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第三节皮尔斯也完成使命,全场球迷再次起立。

  凯尔特人早早锁定胜局,第三节早早取得了13分的优势。猛龙将比分追成56-60后,皮尔斯一人连得4分,凯尔特人打出14-4的攻击波,以74-60再度拉开差距。

  凯尔特人以21-6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1-62领先。最后一节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都不再上场。

  爵士87-雷霆110

  雷霆(48-17)轻松过关。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两人共失误13次。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0分,凯文-马丁15分,雷吉-杰克逊12分,德雷克-费舍尔10分。

  爵士(33-32)在西部第八的位置坐了半个小时又掉下来。先发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艾尔-杰弗森13投4中,得8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5分。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0分,埃内斯-坎特12分。爵士第二节只得9分,全场命中率只有35%。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败给了老鹰,爵士重回西部第八的位置。不过雷霆帮了湖人一把,早早就拉开差距,湖人又重新回到西部第八。

  爵士以12-6开局,但此后4分钟未能得分。威斯布鲁克连续投篮命中,伊巴卡则扣篮得手,将比分扳平,塞弗罗萨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5-12反超。雷霆此后不断拉开差距,首节以29-19领先。

  爵士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了24-29,但他们在本节剩下的10分34秒内只得4分。费舍尔两度三分命中,雷霆迅速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最后7分49秒,爵士一分未得,雷霆以一波13-0结束上半场,以50-28领先了22分。

  爵士将差距缩小到20分后,杜兰特两度篮下得手,雷霆又发动13-2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6分14秒时,雷霆以68-37领先了31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2分,三节过后,雷霆以79-56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没上主力,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下。

  公牛79-国王121

  国王(23-43)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上一场恶意犯规被驱逐,他没有被禁赛,但因伤缺阵。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2分,杰森-汤普森12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4分。

  公牛(35-29)二连败。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1分7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9分,洛尔-邓10分,乔金-诺阿6分9个篮板。

  虽然少了内线悍将,国王在埃文斯率领下,气势逼人。首节最后5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国王则多点开花,打出19-4的攻击波,在萨尔蒙斯投中压哨三分后,一举以34-20取得优势。

  公牛陷入了得分困境,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后只得2分,国王以45-22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4分,半场结束时,公牛以36-65落后。

  上半场公牛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10投1中。

  第三节国王声势更盛,托马斯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完成22-8的攻击波,以87-44领先了43分。三节过后,公牛只能将比分追成60-93。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45分。(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