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4+7+8林书豪11+5 火箭客场险胜魔术终止连败

2013年03月0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在客场以118-110力取魔术。

  火箭(32-28)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21分,林书豪[微博]11分5次助攻,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7分。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三分球9投5中,得了21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3分。火箭三分球23投15中。

  魔术(16-43)二连败。阿隆-阿弗拉罗得了19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8分10个篮板,安德鲁-尼科尔森17分。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27分。

  此前两场比赛,火箭都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分别败给奇才和雄鹿,西部第八的位置越来越不稳。

  在前天的比赛中,哈登和林书豪都受了小伤,没有参加赛前训练,好在并不影响他们上场比赛。

  火箭状态其实不错,只是掌控局面的能力比较弱,所以连续遭到翻盘。今天开场后,他们仍手感火热,帕森斯一出手就命中三分,林书豪在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时也远投得手,火箭以7-0开局。本节还有9分39秒时,林书豪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14-4领先了两位数。不过本节过半后,火箭命中率下降,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3-2后,以28-26反超。直到本节还有1分07秒时,哈登在三分线外变向,突然加速,长驱直入之后上篮得手,火箭有所恢复。首节过后,火箭反以31-32落后。

  哈灵顿和哈里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魔术取得5分的优势。帕森斯和贝弗利也相继还以三分,远投大战的话,火箭不会怕任何球队。在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德尔菲诺也三分命中,火箭以49-44领先。双方都未能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50秒时,两队形成争球,火箭得到球权后,林书豪发起攻击,他在三分线外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者后扑到篮下,起跳之后,突然分球给莫铁尤纳斯,后者轻松上篮得分,火箭还以62-57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4-61略占优势。

  魔术是最近两个月状态最差的球队,不过也没球队能对他们掉以轻心,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分难解。

  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哈克里斯突破上篮得手,魔术以72-69领先。哈登中投还以一球后,帕森斯也打板命中,火箭还以一波9-1,在本节还有6分52秒时,林书豪两罚一中,火箭以78-73再度领先。本节还有2分20秒时,火箭仍以86-82领先,但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魔术连得5分,前三节以87-86反超。

  魔术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4分。本节打了近2分钟后,火箭才由贝弗里还以三分,哈登此后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打出8-2,以94-92超出。

  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魔术以100-98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15秒后,贝弗利又一次三分命中,火箭反超,哈登此后一攻一传,火箭发动一波11-0,一举以109-100超出。

  魔术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还有几次失误,好不容易由哈里斯投中一球,但德尔菲诺又还以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火箭以112-102领先,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