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巴神缺阵拉齐奥 阿帅:他有1坏习惯

2013年03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第27轮比赛全面打响。AC米兰[微博]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拉齐奥,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过他还亲口宣布了巴洛特利无缘这场比赛的消息,AC米兰随后官方公布的比赛名单也证实了这一点。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阿莱格里说:“虽然我们刚刚踢完米兰德比,但接下来的比赛同样重要。虽然和德比的重要性质不同,但所有人都明白明天的比赛意味着什么。拉齐奥是我们欧冠资格的竞争对手,他们当然希望保住第三的位置,所以明天的比赛必定会十分艰难。我预计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不会太高,不过希望我是错的。”阿帅接着评价了对手:“拉齐奥是一支防守强悍的球队,并且很少犯错,我们要争取创造并抓住一切机会。赛季的结果?现在谈这个还太早,我们还有12场比赛要踢,每一场都至关重要,希望联赛结束时我们在排行榜上有一个不错的位置。”

  对于对手的主教练佩特科维奇,阿莱格里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佩特科维奇是个狡猾的人(笑),他是个非常聪明的教练。在去年6月上任之后,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理解了意大利足球,拉齐奥本赛季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和他的出色工作有很大关系。”

  谈到上周末进行的米兰德比,阿莱格里显然对平局的结果并不满意:“小伙子们的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但并不是你希望什么就得到什么。我们浪费了一些好机会,足球就是这么微妙,一切都无法预知。欧冠资格?即便我们明天战胜了拉齐奥,也不能保证在赛季结束时依然能坐稳第三名的位置,后面还有很多比赛。”

  在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宣布了巴洛特利将缺席本场比赛:“巴洛特利的胫骨受了些伤,这一整个星期他都没有训练,明天的比赛他有99.99%的可能不会出场。”发布会结束,AC米兰正式公布的比赛名单也证实了巴洛特利无缘这场比赛。米兰德比前,所有人都知道巴洛特利多么希望能在比赛中有所表现,阿莱格里是否担心过巴神会在比赛中再出乱子?阿莱格里回答说:“我没有对他提出明确的要求,这也是对他成熟程度的一次考验。在比赛过程中我注意了他的表现,他一心专注于比赛。德比战中,除了他的个性因素,我认为巴洛特利踢了一场好球,只可惜他没能取得进球。”

  “巴洛特利在曼城[微博][微博]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阿莱格里进一步说,“所以当他加盟球队的时候,还并不是最佳的状态。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经常会让自己偷个小懒,短暂地歇一下,这个坏习惯应当改掉,不够在训练中他还是100%付出的。”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另外几名球员:“康斯坦特也支持存在上场的可能性,不过他的伤病不是大问题。萨拉蒙?他已经跟队训练了有一周的时间,他做的不错,需要尽快找到球队的节奏。而关于艾尔沙拉维,如果他的情况并不好的话,我们就会派其他人上场比赛。罗比尼奥[微博]的状态就不错,训练的成效也让人满意,他会是这球队重要的一员。帕齐尼也是一样。如果巴洛特利无法参赛的话,帕齐尼将是我的人选。无论如何,他们都已经准备好在这场重要的较量中战斗了。”关于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阿莱格里透露说:“博阿滕将占据锋线三人中的一个位置,而耶佩斯和扎卡尔多中将有一人成为首发后卫。”

  接着,话题转向了欧冠联赛,一周多前AC米兰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主场2-0战胜巴塞罗那,为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奠定了好的基础。阿莱格里说:“我们还有15天的时间来准备与巴塞罗那的第二场比赛,在那之前我们在联赛中还有拉齐奥和热那亚两个重要的对手,只不过和巴塞罗那的比赛能够立即决定一项比赛的命运。”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输给皇马[微博]之后,有媒体称巴萨[微博]是受了输给AC米兰的影响,阿莱格里对此评价说:“我不这么认为,皇家马德里[微博]有击败巴塞罗那的实力,他们之间谁胜谁负都很正常。”

  和赛季开局相比,2月底的AC米兰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成绩都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莱格里在回顾这个赛季时说:“我对自己的工作始终抱有十足的信心和信念,有时候我看到的东西,别人不一定能看到。有一段时间我们采用3后卫的战术体系,效果并不理想,但这使我们注定要走过的路。如果成绩好了,则一切都好,如果不是,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会被否定。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就深深地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这些小伙子们也会迅速的成长起来,因为在AC米兰踢球和在其他球队是不一样的。俱乐部管理层在整个赛季都给了球队巨大的支持和信任,贝卢斯科尼主席也始终和球队在一起。”

  发布会的最后,阿莱格里的焦点依然放在了对手身上:“拉齐奥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克洛泽是一位杰出的球员,毛里也非常优秀,他的前叉往往能给球队创造良机。他们还拥有优秀的门将马尔凯蒂,我在卡利亚里时曾带过他两年,早在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是意大利最出色的三名门将之一了,这个赛季他的出色表现为拉齐奥挽救了不少分数。” 

  巴洛特利缺席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此外康斯坦特、博内拉、德容等球员因伤无缘,梅克斯禁赛,好在弗拉米尼和罗比尼奥回来。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德希利奥,萨拉蒙,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罗比尼奥,沙拉维,尼昂,帕齐尼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