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球星最爱歌手:莎娃欣赏阿黛尔 小威钟情比伯

2013年03月01日12:09  WTA中文官网

  卡塔尔,多哈 - 每个人都喜欢音乐,WTA的球星也并不例外,在几周之前的卡塔尔Total公开赛上,现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球员都在发布会上谈到了单向乐队,当然她们也谈到了其他音乐艺术家 - 到底她们都钟情于谁的作品呢?以下是她们的发布会摘录……

  莎拉波娃[微博]

  关于自己是否看到了格莱美的颁奖结果……

  “还没有,我只看到了几张照片,在Youtube上看了点表演。”

  关于她是否愿意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年度金曲……

  “我喜欢阿黛尔的歌,她的嗓音太棒了,她的音乐天赋非常出众,我也希望能像她一样放声歌唱,尤其是与我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的时候。”

  关于她在卡拉OK最喜欢的歌曲……

  “我非常喜欢唱雪儿(Cher)的歌,我现在还不能驾驭阿黛尔的歌曲,不过这也很有趣,我很享受。”

  关于她是否喜欢单向乐队……

  “他们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乐队,但我在收音机上听到的时候也绝对不会去关掉。我现在听弗洛伦斯与机械乐队还有阿黛尔的歌曲比较多,我也是U2乐队的忠实粉丝。他们的音乐总能给我带来了很多的鼓励,Bon Iver的音乐也会听一点。”

  小威廉姆斯

  关于自己有没有看格莱美颁奖……

  “我没有看颁奖,我在家里就不开电视。”

  关于是否喜欢单向乐队……

  “你知道吗?可能我的年龄不适合听单向乐队,我现在我比较喜欢贾斯汀-比伯,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了解单向乐队,有点难过。”

  关于自己年龄不适合单向乐队却适合贾斯汀-比伯的原因……

  “贾斯汀的音乐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

  阿扎伦卡[微博]

  关于单向乐队……

  “在过去几个月中,音乐带给了我很大的改变,所以我现在对某些歌词非常留意 - 我觉得他们的嗓音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歌词并不是我最喜欢的。”

  关于自己是否有最喜欢的成员……

  “我并不是经常听他们的歌,实际上我有其他喜欢的乐队,像英国乐队或者更年轻的组合,我更喜欢The Wante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