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000万夺前国米铁闸+1妖卫 曝购接班埃托奥领袖

2013年03月01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德韦雷尔德已吸引诸多豪门的注意阿尔德韦雷尔德已吸引诸多豪门的注意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尼、博内拉和耶佩斯均有可能离队,用《全市场》的话来说,他们已成为AC米兰[微博]的“过去时”,红黑军团希望借此对防线进行全面调整,目前潜在目标也已经逐渐浮现,而且准备了2000万级别的投资。

  据意大利媒体ilsussidiario.net最新消息,阿贾克斯[微博]主力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已成为AC米兰夏季引援的首要目标之一。现年22岁的比利时国脚是阿贾克斯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良才,他既能司职中卫,也能出任右后卫,这也是AC米兰最为看重的一点。本赛季,身高达1米86的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现稳健,上月欧联杯阿贾克斯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阿尔德韦雷尔德还上演了后插上头球破门的绝技。目前比利时人转投圣西罗最大的障碍就是其1000万欧元的身价,而此前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和俄罗斯安郅均已表达了对他的浓厚兴趣。

  另据《罗马体育报》披露,AC米兰仍未放弃对纽卡斯尔后防大将桑顿的追逐。本赛季桑顿和科洛奇尼组成了喜鹊后防线上的两大基石,上月纽卡主场迎战切尔西[微博][微博]一役,正是桑顿的两次精妙助攻使得切尔西以2比3落败。早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AC米兰就曾尝试引进这名前国际米兰[微博]铁卫,但最终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据悉,目前纽卡对桑顿的标价在1000万欧元上下,但加利亚尼认为这一价格难以接受,双方还将进行进一步商谈。

  除阿尔德韦雷尔德和桑顿外,马赛主力中卫恩库卢也重新进入了AC米兰的视线。和桑顿一样,早在去年夏天,红黑军团就曾有意将其引进,并先后数次对其进行了近距离考察。2011年夏天,恩库卢以350万欧元的身价从摩纳哥加盟马赛,至此以后他便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核心并能胜任后防线的多个位置。现年22岁的恩库卢还是喀麦隆国家队精神领袖,并于去年9月接替埃托奥出任国家队队长。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微博]曾有意将其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也于近日与恩库卢传出了绯闻,AC米兰若想成功得到这名精神属性极佳的铁卫,恐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