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皇马要卖我没问题 没有人让我感觉到我已过气

2013年03月02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继续不出席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卡卡出席了周六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卡卡表示,他不是一个过气的球员,他希望能首发出战巴萨并证明自己是一个依旧有用的球员。

  对于明天的比赛,卡卡说:“没有人让我感觉到我是个过气的人。我的处境不好,但我知道我依然能够作为一个球员给出自己的贡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展示我依旧能在重要的比赛里给球队有大的贡献。如果我明天比赛,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上一场国王杯半决赛皇马客场3比1击败巴萨的比赛中,卡卡没有进入首发,对此卡卡表示:“我没有感觉失落,我们必须一直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他总是考虑什么对皇马最好。他周二派上的球员们表现很好。我会继续利用好我得到的机会。”

  卡卡曾代表AC米兰在2007年时做客老特拉福德,那场比赛他对曼联打进两球,但卡卡表示他不知道能否在下周代表皇马在客场对阵曼联。卡卡说:“我打进的那些球队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那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在周二的比赛里出场,最重要的是明天的国家德比。周二我们会知道谁会上场。”

  关于皇马的士气,卡卡说:“击败巴塞罗那队我来说总是非常棒的。我们必须证明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这让我们感觉到肯定。我们会带着非常多的信心去比赛,明天我们必须全取三分,将16分的差距缩小到13分。”

  如果皇马战胜巴萨,是否意味着巴萨到了紧要关头?卡卡说:“我们不考虑将他们推到危难关头,我们只想着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必须击败巴塞罗那,然后曼联。”

  关于国王杯决赛的场地问题,卡卡说:“我们还没有说那个事。理想的地点是伯纳乌,但我们不介意它在哪儿踢,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出战决赛。”

  卡卡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还有两年的合同,谈论这个我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俱乐部认为我应该离开,那没问题。我依然想在我的祖国踢世界杯。”

  关于皇马是否还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卡卡说:“我们知道16分的差距是巨大的,但13分就不同了。我们只想着明天的比赛,然后我们会谈论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努力去缩小差距。如果我们能逆转马德里竞技成为第二,会是非常理想的。”

  从一位金球奖得主成为一位替补,对此卡卡表示:“这不容易,我已经做了11年的球员,有7、8年的时间我是我的球队和国家队的主角。受伤,然后变为一个‘普通’球员不容易,但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这会让我更坚强。”

  对于能否重返巴西国家队,卡卡表示:“我不知道,自斯科拉里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我还没有和他谈过。我和马诺有很好的关系,但他两年的时间没有征召我。我想回到国家队,但还有时间。”

  最后关于自己在皇马的处境,卡卡说道:“我对自己的决赛并不高兴,我想做的更多,但我了解处境,这儿还有很多其他球员。我尊重那些参加比赛的,但我对我自己并不高兴,我一直努力去做不同的事情,所以我依旧能给俱乐部贡献重要的东西。”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