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10天连签3名CBA外援 短合同后究竟谁能留下

2013年03月02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国媒体《REALGM》消息,凯尔特人签下了CBA[微博]佛山外援兰多夫[微博],他已经收到CBA的澄清信,这一消息得到了他经纪人贝尔的证实。

  据悉目前29岁的兰多夫已经抵达波士顿,他在当天早上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兰多夫本赛季效力于佛山队,他出战28场场均砍下32分14.6个篮板。他得分能力、篮板能力、敬业态度都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且他还弹得一手好钢琴。赛季快结束时候,有球迷纷纷举牌想留住兰多夫。他也为球迷写了一份长长的感谢信。兰多夫曾说:“梦想有一天能回到NBA[微博]。”这一次他的梦想实现了,尽管只有10天合同。

  在今天,凯尔特人官方网站公布了另一个引援消息,那就是上海外援DJ怀特[微博]加盟,虽然本赛季上海战绩不太理想,但DJ怀特的表现尚可,他场均21.6分9.7个篮板的数据中规中矩。“我会找准自己在进攻端的位置,但是我主要的注意力将在篮板球和防守上。”怀特说道,他将身穿12号球衣亮相。

  而就在2月21日,凯尔特人曾宣布签下特伦斯-威廉姆斯,常规赛结束后威廉姆斯就再也没有归来,广东队用新外援斯隆替换了他。他在广东队出战29场,场均17.9分4次助攻。在为凯尔特人效力的三场比赛,他交出的数据分别是2分2篮板、9分4板4助攻、2分2板2助攻。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