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帝!2次穿裆+3个3不沾 13全明星最大欢乐他制造

2013年02月18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全明星比赛正式结束,克里斯-保罗[微博]赢得了MVP,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则被誉为是“防守MVP”。那么,克里斯-波什[微博]呢?拿到6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的他,当之无愧地可以用“最佳悲剧帝”来形容。基本上,波什的2013全明星之旅,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刚开场,波什左侧底角三分线外接球,想来个三分球的。结果,出手姿态很柔和,球的弧线很完美。完美地绕过了篮筐,要不是擦着那么一点点篮网,就真的是彻头彻尾的airball了。似乎,从这一次出手开始,就奠定了波什今天的悲剧。

  果然,还是第一节,剩余不到4分钟。在自己最熟悉的面筐中距离,波什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后撤一步跳投。这个后撤,晃开了对手,也晃掉了波什的方向感。球的出手倒是没问题,就是方向差太多。和那个三分球不同,这球是完完全全啥也没碰到了,标标准准的airball!以为波什的悲剧就这两球?早着呢!

  波什今天在防守端也确实很倒霉,在禁区外防守保罗的时候,成功担当了人肉布景。保罗一个换手,接着一个街球动作穿裆过人,轻轻松松过掉波什,然后突进内线。让波什想哭的是,托尼-帕克[微博]在看到保罗穿裆成功后,也不甘落后。在右侧高位单打波什,也是一个穿裆,直接就把波什甩在了脑后。没办法,波什只能犯规。

  老是这么被对手调戏,波什心里多少有些堵的慌。于是,第二节最后3分钟不到,波什自己带球要单挑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背后换手+背身单打+左晃右闪,动作很流畅。只可惜,最后靠在格里芬身上的那一下出手,居然又是悲剧的airball。

  只能说,波什今天完全没在自己节奏上。被穿裆加各种airball,悲剧帝这个头衔,很贴合他今天的表现。赛后,新浪体育前方记者采访了波什,问到了他对自己被穿裆有什么想法。波什面无表情,极为冷酷地回应说,“我不介意。”好吧,就当今天是个噩梦。梦醒了,换上热火[微博]战袍再战沙场,波什可别继续悲剧就行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