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000万弃将全爆发抽谁耳光 买废人只靠2人撑半年

2013年02月18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1-4惨败给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微博]象是丢了灵魂一样,全场比赛仅仅有7次射门,只有尴尬的1次射中门框范围。尽管卡萨诺依在进球,但米利托[微博]重伤后,国际米兰的进攻问题开始逐步显现出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国际米兰所卖的进攻球员却在新东家立即找回了状态。

  斯内德[微博]在加雷塔撒雷迅速地确立了进攻核心的地位,在上轮土超联赛中,斯内德策划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德罗巴[微博]首秀破门也是他所策动的,尽管没有直接助攻,但他对球队的作用已经不可取代。与此同时,库蒂尼奥也在英伦绽放着自己的精彩,他不但迅速征服了罗杰斯获得了首发,而且在利物浦[微博]5-0大胜斯旺西的比赛中打入精彩一球,收获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还有利瓦亚,这位冬季被国际米兰出售一半所有权的新星,在亚特兰大迅速找到了自己的机会,连续两轮都替补上场,本轮联赛中更是为球队制造了点球,《全市场》就称,凭借如此精彩的表现,利瓦亚入选首发阵容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出售这三名球员,国际米兰收获了超过2000万欧元,其中斯内德750万,库蒂尼奥1000万,利瓦亚的一半所有权估价也超过了250万,而在锋线引援方面,国际米兰却只以免费的形式引进了在拉齐奥都踢不上球的老将罗基,罗基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初,斯特拉马乔尼曾经给了他几次机会,但事实上证明,罗基或许真的已经老了,在最近几次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帅彻底放弃了他。其实,早在冬季转会之前,斯特拉马乔尼就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我还需要一名米利托的替身。”可能当时国际米兰主帅已经感觉到了米利托的身体状态已经有所下滑,受伤是难免的事情,但国际米兰却没有任何的动作,甚至还把利瓦亚卖掉到亚特兰大。

  现在最为令人担心的问题终于来了,米利托赛季报销,这样也就是说卡萨诺、帕拉西奥以及罗基这三名前锋还要撑过三个月的比赛,而罗基实际上已经是可有可无了,事实上就等于只剩2名前锋了。如果国际米兰在欧洲联赛中走得更远的话,卡萨诺与帕拉西奥不得不继续一周双赛,没有任何休息的机会。本来斯帅也表示过将阿尔瓦雷斯前提加入进攻三叉戟,可留下的阿尔瓦雷斯却又一次令人失望了,他本场替补上场之后,多次突破都没有形成危险,《全市场》赛后仅仅是给了他4.5分的罕见低分。卖出去的却在不断的闪光,而留下的却继续低迷,这就是国际米兰所面临的现状。

  再看看国际米兰竞争对手的引援,AC米兰[微博]花了1500万欧元从曼城[微博][微博]买进了国际米兰旧将巴洛特利,巴神在3场比赛中打入4球,尤文图斯[微博]已经预定了略伦特,而且也引进了阿内尔卡,而那不勒斯在成功地留下卡瓦尼的同时,又引进了卡拉约增加板凳厚度,拉齐奥则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萨哈,佛罗伦萨更是以千万欧元引进了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微博],只有国际米兰的引援看上去有些寒酸了。而事实上,佛罗伦萨本场打入2球的维约蒂奇与利亚伊奇曾经都是蓝黑军团的目标,但莫拉蒂却始终没有将他们买过来,结果让国际米兰吞下苦果的正是这两名球员。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