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国米梦魇14年半场1射 下轮踢AC米兰=看巴神爆发?

2013年02月18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的客场噩梦何时终结?国米的客场噩梦何时终结?

  新浪体育讯 1-4,耻辱一败!国际米兰[微博]客场糟糕,战绩还在继续,比失败更不能更人接受的是,整场比赛国际米兰几乎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从开始到结束一直被对手压制着打,始终没有抬起头来。《米兰体育报》赛后称:“这是佛罗伦萨的SHOW!而对国际米兰来说,则是一场恶梦!”

  尽管国际米兰周中踢了一场强调很大的欧联杯,但也不应该表现地如此的羸弱。在《全市场》赛后评分当中,除了汉达诺维奇合格之外,其余全部的人都被打了不合格的分数,他们这样的表现甚至感觉配不上这支球队。从OPTA的统计来看,国际米兰惨败更是令人触目惊心,在上半场他们只有1次射门,而且偏出,而佛罗伦萨则是14次,国际米兰全场也仅仅只有1次打入球门范围,还是要感谢卡萨诺,他的进球成了球队最后的一个遮羞布。这也是佛罗伦萨本赛季第3次在主场以4-1的比分击溃对手,前两个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与锡耶纳,单从比分来看,今夜的国际米兰与锡耶纳、亚特兰大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有网友开玩笑表示:“穿蓝黑球衣的不一定是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是亚特兰大。”

  上一次佛罗伦萨在对阵国际米兰打入4球,而要追溯到2000年的5月份,至今已经有13年之久了。《天空体育》称:“在众强队都开始发力冲击欧冠席位时,国际米兰去又一次失迷了。”值得一提的,在意甲近7个客场中,国际米兰6负1平,如果再加上欧联杯0-3不敌喀山鲁宾,意大利杯1-2不敌罗马的话,过去的9个客场国际米兰尴尬地输掉了8场。

  马特拉齐[微博]也不忍国际米兰遭受如此耻辱的惨败,他在国际米兰0-4落后时发了条推特感叹:“我的妈呀!这真是场灾难!”灾不灾难暂且不论,在场上国际米兰表现出来的是战术上的混乱,以及球队的漫不惊心。在战术上来说,国际米兰是完全失败的,球队中场防守陷入了极大的困局,面对佛罗伦萨中场,国际米兰既抢不到球,也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科瓦契奇尽管的确是一个天才,但在没有足够球权的情况下,他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的,斯特拉马乔尼在中场就将他换了下来。中场失势,让国际米兰的防线也毫无阻挡佛罗伦萨疯狂进攻的能力,就连《国际米兰新闻》也在赛后感叹:“或许今夜真的不属于国际米兰,而是属于佛罗伦萨的。”

  更令国际米兰感到焦虑的是,目前在争夺欧冠席位的竟争当中,AC米兰[微博]已经后来居上,还有拉齐奥、佛罗伦萨等人的围剿,更具讽刺意为的是,AC米兰能够快速的追上的凭借着就是当年国际米兰甩卖掉的巴洛特利,而国际米兰目前在锋线上却遇到了无人可用的尴尬,甚至还在追逐亨利、范尼这样过气的,甚至是退役的球星。此外,米兰德比就在眼前,国际米兰就凭借如此糟糕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吗?面对如今状态火热的巴洛特利,这样的防守状态如何去抵挡呢?难道是坐等巴洛特利爆发?作为斯特拉马乔尼来说,德比战绩是莫拉蒂最为关注的结果之一,一旦在德比当中有所失手的话,他的帅位很可能一下子就变得风雨飘摇起来,在赛季中换帅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这样的话,可能国际米兰一切的重建计划都要推倒重来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