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真领袖22战独造15球 4球被屠他留住最后豪门尊严

2013年02月18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萨诺的努力于事无补卡萨诺的努力于事无补

  新浪体育讯 1-4负于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微博]继续在客场难求一胜的泥潭中挣扎。在全队集体低迷的时候,卡萨诺成了球队最后一块的遮羞布,他的超级远射帮球队挽回了一点颜面,这也是国际米兰本场唯一的一次打入球门范围的射门。

  比赛第87分钟,谢洛托右侧带球横传阿尔瓦雷斯,阿根廷人内切至中路,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西索科封出,随后球弹到了卡萨诺脚下,只见巴里男孩将球一领调整了一步,距离35米处直接外脚背抽射,皮球漂亮地划出了一道外弧线,贴着左侧的立柱飞进了球门,维维亚诺尽管已经将自己的身体飞了出去,但由于球速过快以及角度够叼,球还是进了!这已经是卡萨诺第8次攻破紫百合的球门,是他攻破所有意甲球队当中最多的。尽管这个进球并不能改变比赛的走势,但是让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留下了一点面子,佛罗伦萨的主帅、卡萨诺的前队友蒙特拉在赛后也表示:“卡萨诺的进球很漂亮,因为我知道他完全有这个能力,我们的防守应该更多的紧逼他。”

  在打入这么一粒漂亮的进球之后,卡萨诺的表情却显得更加的凝重,他没有任何的庆祝,甚至没有一丝的微笑,而是板着走回自己的半场,这恰恰也体现了卡萨诺身上的责任感,莫拉蒂曾经说,“卡萨诺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领袖。”现在来看,卡萨诺真的已经将球队的重任扛在了自己的肩上,特别又是在米利托[微博]重伤告别本赛季的情况下,卡萨诺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可以说,卡萨诺也是本场比赛少数几个可以昂着头离开的球员,他拼尽了最后的一丝力气。

  除了进球之外,国际米兰少数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也都来自卡萨诺的策划。第16分钟,卡萨诺开出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后点的拉诺齐亚,后者力压夸德拉多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其实,在上轮国际米兰3-1战胜切沃[微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就曾利用同样方式取得了2个进球,一个是角球被挡出之后,卡萨诺的远射破门,另一个是拉诺齐亚直接头球破门。《米兰体育报》分析说:“这很明显是国际米兰精心设计的角脚战术,而且屡次不爽,卡萨诺精确的角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另外,下半场长友佑都的一次单刀球也来自于卡萨诺的传球,第62分钟,卡萨诺在中路拿球随后直塞左路,长友佑都飞速跟上,面对门将小角度抽射飞出横梁,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在国际米兰客场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卡萨诺的状态却一直很稳定,至今为止卡萨诺为国际米兰出战了28场比赛,打入9球助攻10球,在联赛中出战22场打入8球助攻7球,有着很高的效率。在米利托赛季报销之后,卡萨诺势必会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全市场》表示:“卡萨诺需要带领这支球队前进,象个斗士一样率领球队取得成功,他无疑已经是锋线上的最重要的球员”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