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帕克穿裆连涮波什!真卧底 雷霆三少休城再聚首

2013年02月18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饕餮盛宴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对抗赛上演。首节结束,西部31-26领先东部明星。西部明星得分最多的是杜兰特[微博]的7分,科比[微博]5分3助攻,保罗3分4助攻,兰多夫[微博]4分。东部方面勒布朗和安东尼各得到7分,韦德[微博]2分3助攻。

  第二节双方还是替补阵容主打,西部明星这边一上来就出现失误,让保罗-乔治断球后,轻松的双手暴扣秀了一把。

  随后昔日雷霆三少之间连线,威少、哈登和杜兰特连续在三分线外相互传球,最终还是KD45度角命中三分。哈登也不欢呼,大胡子自己持球突破使出迷踪步,连续两个假动作闪开对手后的抛投命中。

  暂停回来,双方逐渐派回先发。一回来,快船[微博]两大巨星又联袂打出精彩配合,保罗持球吸引包夹之后的反身一扔,另一侧的格里芬[微博]直接飞起空接暴扣。保罗和格里芬把原本只属于空接之城的表演带到了休斯顿的丰田中心。

  科比和格里芬的配合,来自西部全明星的反击,截至到目前格里芬的所有得分全部来自扣篮。不过马上回过来詹姆斯底角命中三分还以颜色。

  保罗神出鬼没的背后击地妙传,身侧跟进的KD再秀一把,暴力战斧劈扣将球扣进。随后又是CP3,错位打波什[微博],一个跨下穿裆直接穿过戏耍了对手,但是随后CP3的传球被断,没能完成这次漂亮的进攻,不过此前一系列花哨的运球突破还是让丰田中心掌声雷动。

  波什又被涮了,这次是帕克[微博]用同样的穿裆戏码耍了波什,丢了人的波什只能回手一拽对法国小跑车犯规。

  不过钱德勒[微博]这边帮助东部明星挽回了颜面,韦德的运球突破,直接从底角三分线往篮筐一扔,钱德勒连迈几大步空接扣篮得手。

  最后一攻,科比和安东尼单挑较劲,最后飞侠转身出手躲过了安东尼的封盖,但皮球遗憾的弹筐而出。

  半场结束,西部明星69-65领先东部明星。杜兰特已经得到19分,格里芬12分,保罗5分9助攻,科比5分7助攻。东部方面,韦德12分6助攻,安东尼和詹姆斯各得到10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