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绿军低分创历史纪录 甜瓜投篮失准

2013年02月14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12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凯尔特人今天与公牛打出了非常低的比分,他们主场71-69战胜了公牛。绿军在比赛的第二节仅仅只得到11分,第三节更是只得到8分。自1944-45赛季24秒计时器投入使用以来,凯尔特人连续两节的19分的总得分是所有取胜的球队中连续两节比赛中总得分最低的。

  在今天尼克斯与猛龙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出战41分钟,24次出手却只得到12分。这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第四次单场比赛出场超过40分钟却得分没有超过12分,但是是第一次他出手数超过17次。

  保罗-乔治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3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这也是NBA本赛季第四个三项技术统计都超过12的三双(之前的三次分别是隆多[微博]、帕克[微博]和皮尔斯[微博]拿到的)。这也是步行者自1993年1月6日的施拉姆夫拿到的15分18篮板12助攻之后第一个这样的三双。

  在今天活塞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卡尔德隆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是仅仅只送出了3次助攻。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35次单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不过今天是首次在拿到20分的情况下助攻次数少于4个。

  在今天篮网的比赛中,乔-约翰逊和C.J-沃特森各投中了5记三分球,这是篮网队史上第二次单场比赛中有两名首发的锋卫球员每人都投中5个或者以上的三分球。第一次是在2002年的11月29日,当天基德投中了6个三分,克里-基特尔斯投中了5个。

  今天快船[微博]主场与火箭的比赛,是德安德烈-乔丹作为中锋代表快船连续出战的第124场常规赛,这个从2011年4月延续至今的场次数打破了快船队史上中锋位置一名球员连续首发的场次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奥洛沃坎迪保持的123场。而在NBA其他球队中,同一位置的最长连续首发纪录在太阳队,戈塔特连续作为首发中锋出战了130场。

  在今年马刺险胜骑士的比赛中,考伊-莱昂纳德在比赛还有2.9秒结束的时候为马刺投中了反超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这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的第99场常规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以内投中扳平或者反超比分的投篮。

  老鹰今天客场战胜魔术,取得了对魔术的常规赛9连胜。在这连续的9场胜利中,老鹰都没有让魔术的单场得分超过90。自1944-45赛季以来,除了老鹰以外只有一支球队做到对另一支球队保持9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都不让对手的得分超过90,那就是1999到2001年间对阵公牛9连胜的猛龙。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